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境无止尽 由我天地 歌诗图跨界之旅启程

境无止尽 由我天地 歌诗图跨界之旅启程

2012-08-13 11:2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李伟龙   

  2012款歌诗图自4月12日上市以来,凭借动感跨界的品牌主张,再次在中国车市掀起了跨界风潮,并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订单数一直呈现快速增长之势,截止6月,全国累积销量已突破14777台,以月均5000台的成绩成为跨界车市场首屈一指的明星。
  广汽本田“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车主自驾跨界之旅活动启动后便引起全国广泛反响,8月10日,华北、东北地区的2012款歌诗图车主齐聚北京建一公馆,参与北京站时尚集结PARTY。现场产生的20名幸运车主,将会参与到歌诗图跨界之旅“豪华壮丽线”的自驾活动,感受中国腹地如诗般的雄伟壮阔。
   “豪华壮丽线”20名幸运车主诞生
  为了让更多的2012款歌诗图意向用户体验到歌诗图独特的跨界魅力,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活动。自6月底开始招募以来,经过车主报名、店头选拔,900名活动期间订购歌诗图的客户受邀分别参与北京、上海、广州三站的时尚集结Party, 通过现场抽奖产生参与自驾跨界之旅的60名幸运车主。
  北京站时尚集结Party作为首站备受各界瞩目。活动当天,现场安排了特色表演、线路介绍、现场抽奖、歌诗图品鉴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公布了“豪华壮丽线”的详细行走路线。这一线路从上海出发,历经杭州、富阳、婺源、庐山、长沙、张家界、凤凰等各具风情的旅游名地,全长1835公里。一路上,“东方之珠”的风情、江南景致的精巧,名山大川的豪迈,让人尽享祖国五湖四海的壮丽风貌。                       
  当天活动最扣人心弦的,当然是参与最终线路的幸运车主的诞生。在现场数百名歌诗图车主的目光聚焦下,20名幸运车主一一脱颖而出。他们将共赴歌诗图跨界之旅“豪华壮丽线”的旅程,驾乘歌诗图书写豪情壮丽之诗。来自北京的幸运车主曹先生激动地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歌诗图跨界之旅的一员,作为歌诗图的‘粉丝’,我对接下来的旅途充满期待。我相信歌诗图跨界车的优势,必将轻松胜任各类复杂路况的挑战。”
   歌诗图自驾跨界之旅再掀跨界风潮
  随着北京站20名幸运车主诞生,广汽本田“境无止尽 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活动也进入了行走体验新阶段。从北京、上海、广州三站抽出的60名幸运车主将在行走中感受歌诗图的性能,在行走中探索人生大美。
  据悉,广汽本田“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共分三条线路,总行程达7000公里,参与者将驾乘歌诗图2.4L横跨中国版图主要大美之地。值得一提的是,三条路线各有风情,分别以“歌”、“诗”、“图”为主题命名:“歌”——在“旖旎浪漫线”揭开东巴文化的神秘面纱,由南往北,从“春城”昆明行至“天国之府”成都;“诗”——在“豪情壮丽线”感受中国腹地的雄伟壮阔,一路跟随古人的诗词寻访九州风貌、拜会五湖四海;“图”——在“巅峰气概线”体验世界之脊的魅力。可以说,歌诗图跨界之旅将带给车主们三种不一样的感受。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上半年歌诗图的强势崛起,让人们意识到跨界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在歌诗图热销之际,广汽本田推出跨界之旅活动,既可以宣扬歌诗图所倡导的跨界生活方式,又可以充分展现歌诗图“全领域跨界车”的优势,还可以通过体验培养一大批歌诗图的“铁杆粉丝”,可谓一举多得。有理由相信,兼具轿跑车时尚外观和操控、轿车舒适性和静音性、SUV大空间和通过性的歌诗图,必将在国内车市再次掀起新一轮的跨界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