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停产 新C级配三款引擎-9月上市

奔驰C200停产 新C级配三款引擎-9月上市

随着宝马3系奥迪A4L中期改款的上市,奔驰C级有些按耐不住了。近日,我们从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奔驰C级已于8月投产9月将会上市,本次上市的奔驰C级为年度车型,外观方面应该没有什么太多变化,不过动力升级是本次年度车型的变化重点。本次年度改款车型将从现在的5款车型减少为4款。

新老款奔驰C级 替代关系
现款奔驰C级 新款奔驰C级 动力升级项目
C180K 经典型→C180K 经典型 使用新动力组合
C200 优雅型→C260 优雅型 使用原C260动力
C200 时尚型→C260 时尚型
C260 时尚型→N/A -
C300 时尚型→C300 时尚型 保持不变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本次年度改款车型C180经典型变化最大,更换了动力总成,而C200车型将会停产转由C260车型替代,至于未来是C260更名为C200销售,还是C260调整到到现款C200的售价区间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后者可能性将会更大。C300的动力则保持不变,继续使用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奔驰C200停产 新C级配三款引擎-9月上市

新款C180出现在第238期发改委新车目录,型式名称为BJ181VEF,由原来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升级为型号是271 820的1.8 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与以前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保持一致。变速箱方面也由原来的5G-TRONIC更换为7G-TRONIC PLUS,所以在百公里燃油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要节约0.4L,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型。

奔驰C200停产 新C级配三款引擎-9月上市

现款的奔驰C200与C260使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由于ECU调教与涡轮型号的不同,所以动力输出方面有所区别,C260的动力输出要比C200高出15%左右,由于奔驰的传动效率很高,所以C200本身动力就已经很强大,百公里加速可以轻松进入8秒以内,未来全面更换为C260后,相信C级可以成为这个价位区间“奔跑”最快的车型。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车型配置方面的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在奔驰C级竞争对手全面升级换代的大环境下,新一代的奔驰C级在2014年才能面市,在这未来1年的空窗期奔驰C级只有不断的通过降价和升级来提升自己的产品竞争力,不过每次奔驰C级的升级都算厚道,都是在动力方面的提升,对于酷爱激情的人来说新款的奔驰C将会更加值得入手,只是新款还能有7、8万的优惠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