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增加五项配置 长城C50推时尚型售7.88万

增加五项配置 长城C50推时尚型售7.88万

2012-08-07 11:4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赵永健   

长城C50八月推出时尚型 售价7.88万元

据长城官方表示,旗下现售的长城C50车型,将在本月正式推出时尚型配置车型,新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7.88万元。时尚型增加配置取代豪华型,售价相比豪华型之前增加了800元。另外,现售的精英型与尊贵型的配置与售价均保持不变。

豪华型增配版 长城C50八月推出时尚型

长城C50时尚型相比豪华型变化明细
产品名称 长城C50时尚型
售价增加 800元
增加配置 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音响控制
主驾座椅6向调节
倒车雷达
定速巡航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时尚型相比被替代豪华型从售价上多出800元,但是配置也相应增加了很多,比如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等等。

长城  C50 1.5T MT

自主品牌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无论是在自主设计上,还是工艺方面都是日新月异。就像C50大气时尚的前脸一样,我们已经看不到自主品牌模仿他人的影子,同时在自主的创新设计之中,相貌也愈发向现代感靠拢。

长城  C50 1.5T MT

朴素的内饰风格倒与我们之前的预想保持了一致,上深下浅的内装配色也体现了温馨感,十分符合家庭用车的定义。在价格的面前,硬邦邦的塑料材质也是在所难免的,重要的是C50在做工上还是令人满意的。

长城  C50 1.5T MT

长城C50所配备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9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8Nm的最大扭矩,实际驾驶中,涡轮介入的感觉并不十分明显,车辆动力输出表现一般。

编者总结:

长城C50时尚型增加800元的售价取代豪华型,配置上的丰富程度已经远远超过800元的价值,性价比相比豪华型有了很大提高。并且长城C50还有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政策,性价比非常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