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男人节”的大玩具 四款性格SUV推荐

“男人节”的大玩具 四款性格SUV推荐

2012-08-03 08:40: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韩威   

搭载家族特色的2.5L 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斯巴鲁对森林人的定位是具有较强越野能力,最能体现其特长的地方是高速公路和山路。新款森林人最大变化在于核心内部,拥有全套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 机,包括2.0L、2.5L以及2.5T三种。原有的正时皮带改为正时金属链条。官方数据为城市/高速公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达到11.2/8.7L。

沃尔沃XC60 搭载2.0GDTi T5高功率发动机 6速PowerShift变速箱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沃尔沃动力方面,2012款沃尔沃XC60 T6配备3.0升直列6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304马力(224千瓦),最大扭矩为400N·m,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

悬挂也有一定个调教改动。其中个性运动版配备了运动型底盘,变得更为硬朗,阻尼更强,具有更为鲜明的操控行驶性能;而其他车型可选装4C 主动底盘,这是一种先进的自动调节式汽车底盘系统,可兼具操控性与舒适性。大量传感器不断监测汽车的状况,减震器可在几分之一秒内完成调整,以适合当前的 行驶条件,舒适、先进和运动三种底盘设置模式让司机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底盘适合当前路况。

奥迪Q5 搭载2.0TFSI 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 Q5 2011款

国产Q5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可输出达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极为平顺。

哈佛H5搭载2.5T柴油发动机 5MT

长城  H5 2.5TCI MT

哈弗H5使用2.5升TCI柴油发动机,采用目前流行的博世高压共轨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300N.m。或许你会发现,柴油车的扭矩更加宽泛,尤其是对于经常需要挑战路况的硬派SUV,低速状态下,大扭矩输出是柴油SUV最大的优势。

进口斯巴鲁-森林人 2.5L 豪华导航版 这款紧凑SUV车型源自1997年,是一款突出运动操控性能的SUV车型,水平对置发动机配合4AT,加上左右对称全时AWD四驱系统的保驾护航,享受劈弯带来的畅快感!

进口沃尔沃 XC60 2.0T T5 在保留沃尔沃优雅气质的同时融入简约动感设计,同时拥有高度融合的人体工程学舒适设计,既可以开着它参加商务活动突出自己的不凡气质,也可以周末外出撒欢。同时内饰材质都通过瑞典哮喘协会的认证,金属材质达到严苛的首饰级别的低重金属要求。同时拥有BLIS并线辅助,防潜滑头颈保护座椅,全部呵护您的安全!

一汽奥迪 Q5 2.0TFSI Quattro 豪华运动中型SUV的长青款,从上市伊始就是话题性很强的车型,拥有奥迪精致的铝元素风格内饰设计,突出豪华气质。全新车型搭载8AT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

长城哈佛H5 2.5T 要说起国内对硬派SUV的执着厂家,那么非长城莫属,其车型也在从H2/H3/H4/H5/H6形成了一系列产品整容。2.5T柴油共轨发动机配合5MT保证了在越野状态下拥有强大的动力。大嘴的威严前脸和直线条处理的尾部都突出硬派SUV的作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