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2012-07-31 23: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推荐车型四:日产途乐2012款 5.6 V8旗舰版(售价139万元)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新一代途乐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趋势,造型平滑饱满。我们从外观就不难看出它和QX56很形似,整体差别不大,只是细节上略有不同,还有品牌定位上有差异。严格来说,新途乐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更多时尚流行元素,很有美式SUV的风范。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中控台整体

作为全尺寸SUV,动力系统是一个重点。新途乐搭载了5.6L的V8汽油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六缸4.8升引擎。这款发动机和现款QX56的发动机同为VK系列,但加入了缸内直喷(Direct Injection)和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最大功率293kW/5800rpm,最大扭矩550N.m/4000rpm。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输出顺畅舒适都没有任何问题。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配置方面,豪华轿车该有的都能在途乐上找到,比较突出的是,途乐配备了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有全景摄像头,无论是城市或高速上,都能很好的帮助驾驶者轻松驾驭,提升舒适与安全表现。底盘方面,途乐采用了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并配合可调设计,离地间隙高达275mm。此外非承载式车身的抗野外恶劣路况冲击力也比较出色,不会轻易造成对车身的损坏。接近角达到近37度,而离去角也有26度。一般的野外跋涉,绝对不是问题。

编辑点评:男人拥有与越野车与生俱来的情结,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全尺寸SUV,驰骋的高速上,尽情在山野里,体验追逐梦想的写意、感受快意恩仇的痛快。这种庞然大物的机械大块头,天生就能让男人为之血脉澎湃。通过以上四款SUV车型的介绍,雷克萨斯LX570与日产途乐的空间较为宽阔;林肯领航员典型的美国大块头机械的大气沉稳;而奥迪Q7则是给人一种精致感。你要我来评价哪款更好更适合,似乎有些太过片面,只能说它们各有春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余莹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