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2012-07-31 23: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中国车市上SUV的市场越来越大,SUV车型凭借着出色通过性能和宽大的内部空间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虽然目前油价攀升和城市交通拥堵等因素使得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SUV市场的发展,SUV市场反而是一直持续升温。有钱了谁都想真正的纯爷们一回,弄台全尺寸SUV,敞敞亮亮的享受豪华且高人一等的感觉。虽然SUV车型没有跑车般的风驰电掣热血沸腾,但却承载着众多男人的成熟野性与放荡不羁,彰显男人爷们范儿。今天我们就一起认识一下四款在百万元以上的全尺寸SUV,它们分别是雷克萨斯LX570、林肯领航员、奥迪Q7日产途乐

全尺寸SUV车型 指导价(万)
雷克萨斯LX570 5.7 AT 173.3
林肯领航员5.4L AWD 138
奥迪Q7 3.0TFSI专享型 131.9
日产途乐 5.6 V8旗舰版 13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推荐车型一:雷克萨斯2012款LX570 5.7 AT(售价173.3万)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雷克萨斯LX570,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恰到好处,充沛的动力输出、强悍的越野性能、丰富的功能配置,各方面都展现出自己豪华尊贵的一面。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中控台右侧

雷克萨斯LX570内饰风格几乎没有变化,银色中控面板配合桃木 装饰相得益彰,烘托出较浓的商务气息。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确实令人不得不佩服雷克萨斯精湛的工艺水准。采用了一套名为上坡控制Crawl Control的系统,它能在最恶劣的路面下维持车辆的低速运转,并且同时通过一套虚拟限滑差速锁来减少轮胎空转。这样司机就可以专注于方向盘的操作。此外,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雷克萨斯  LX570 5.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雷克萨斯全新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使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路面时,操控更加自如。同时,LX570的多地形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配制动力辅助系统BA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安全科技令安全保障更为完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