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2012-07-31 23: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推荐车型二:林肯领航员2012款 5.4L AWD(售价138万元)

林肯

领航员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车尾的设计显得平淡了一些,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倒也将大气硬朗展露无遗。

林肯

领航员有着5672*2002*1984mm的巨大车身尺寸,加之轴距3327mm的超大指标,其空间布局毫不费力。设置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车厢内一些巧妙的空间设计值得肯定,第二排头部空间凹进去的部分,不仅使头部空间增大许多,感觉上也如同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林肯

动力方面,领航员采用全新的5.4升V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5100rpm,峰值扭矩为365N•m/3600Rrpm,动力相当强劲,让驾驶它的每个人都觉得动力澎湃,激情四射。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