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玩得就是范儿 百万级全尺寸豪华SUV推荐

2012-07-31 23: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推荐车型三:奥迪2012款Q7 3.0TFSI专享型(售价131.90万元)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00kW)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迪Q7是国内大受欢迎的百万级别豪华SUV车型之一。国人对奥迪的好感源自这是最早合资进入中国的豪华品牌,尽管奥迪Q7并不是国产的,但爱屋及乌首先从品牌上就让有一种先入为主的情结。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45kW) 中控台整体

拥有大气厚重的外观只是成功第一步,进入奥迪Q7车内,超过5米的车长和接近2米的车宽加上超过3米(3002mm)的超大轴距为车内成员提供了相对宽敞的舒适空间。奥迪Q7的内饰素以尊贵豪华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而著称。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日常使用极为便利,第二排座椅采用了三段式可折叠设计,当全部放倒后可创造出2035升超大行李箱空间。此外,奥迪Q7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的选装装备,全新设计的“轻松进入”功能使乘员进出更加便捷。

奥迪(进口)  Q7 3.0 TFSI (200kW)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一代3.0升TDI清洁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76千瓦提升到180千瓦,它具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超低燃油消耗。当发动机运行在3,800至4,400转/分时可输出180千瓦(245马力)最大功率,同时,这款3.0 TDI将柴油发动机强大扭矩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当驾驶者启动发动机后便能立即感受到强大的扭矩输出:在1,750至2,750转/分时输出550牛?米的惊人扭矩。这种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使奥迪Q7 3.0 TDI车型充满驾驶乐趣,并为奥迪Q7家族强悍的越野性能提供了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