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3八月底上市 敞篷版-明年推出

雪铁龙DS3八月底上市 敞篷版-明年推出

如今的两厢小型车的设计更多走的是动感的路线,雪铁龙DS就是这么一个时尚动感的品牌,它旗下的每款车型都具备了动感元素和鲜明的特性。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透露,雪铁龙DS3将于8月底正式在中国市场投放,敞篷版车型将于明年引入,同时DS5也将于明年国产。

雪铁龙DS3八月底上市 敞篷版-明年推出

雪铁龙DS3是一款双门运动型小车,竞争对手则是Mini,在欧洲地区的售价1.5万欧元起。Mini在国内的售价为24.9万元起(海外售价同样是1.5万欧元起),考虑到DS3国产的原因,它的售价很可能会在20万元左右,比Mini要便宜一些。

雪铁龙DS3-车型实拍解析

雪铁龙(进口) Ds3

如果你一直对法国车持有异样的眼光,那么出现了你眼前的这款小车绝对会令你刮目相看。布局紧凑的前脸,富有灵动与运动的双重气息,大嘴式蜂窝进气格栅给予了这款小车凶狠张扬的一面,而在引擎盖前端则印有DS3的专属标志,总之它的确很漂亮。

雪铁龙(进口) Ds3

喜欢MINI的朋友都知道,其最有代表性的外部装饰就是车顶可自设计的图案,而在DS3上我们也同样见到了这样的设计。首先酒红色的车顶与车身有了极大的色彩反差,看上去个性十足。其次车顶中带有的暗花修饰,使年轻时尚一族绝对无法抗拒它的吸引,车顶的暗花是塑胶材质黏贴上去的,不过非常牢靠,至于图案是否可以定制,我们还不得而知。

雪铁龙(进口) Ds3

尾部的造型相比于前脸有所收敛,不规则的尾灯也显得这款小车有些顽皮的味道。DS3的专属标志也取代了雪铁龙的飞来去标志,保险杠的下端也设计有导流板,先不管用处多大,至少在视觉力上非常不错。镀铬的排气运动感十足,当然如果是双排气的设计则会更加抢眼。

雪铁龙(进口) Ds3

DS3的内饰如果让我用简短的词汇来相容的话就是浪漫、艳丽。红黑的配色方案与外观也十分契合,为了营造前卫科技的感觉,红色钢琴烤漆横贯了中控台。如果非要细致的挑出一些问题的话,我认为这样鲜艳的颜色加之反光的效果,对于白天开车可能会存在一些不适感,不过相信内饰所带来的冲击力,相信大部分年轻人都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

雪铁龙(进口) Ds3

我们在中控台上同样发现出现在很多法系车上的香薰散发配置,很明显雪铁龙要抓住男女两性的用户。中控台中还设有2个储物格,可以放下手机、香烟等随身物品,较为人性化。

雪铁龙(进口) Ds3

除去方向盘的亮点之外,仪表盘的设计也值得我们称道一番。机械式的指针与银色仪表外框的结合,散发着浓重的运动气息,右侧的液晶屏可显示多项车辆动态信息,但仪表盘中的速度刻度并不太符合国人的习惯,驾驶者要时刻注意速度,以免超速。

雪铁龙(进口) Ds3

160牛米的最大扭矩说明这款小车更加向时尚一面靠拢,而性能方面则不是它要突出的,当然我所说的只是我们拍摄的这款车辆。而1.6L的发动机并不是该车的唯一配置,如果你想要更快的速度,可以选择1.6T的发动机,相信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完全可以令你满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