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纳10月29日德首发 广州车展亮相

新桑塔纳10月29日德首发 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德国大众放出消息称,全新一代的桑塔纳NF预计将于10月29日在德国大众-狼堡工厂正式发布。此前我们也报道过这款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的举行的2012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此官方消息证明全新一代的桑塔纳NF将会真正的同步引进。这款新车有望12月份正式量产销售,而老款车型预计将不会停产。

SANTANA桑塔纳轿车是上海大众的首款产品,自1983年04月11日第一辆桑塔纳组装成功,桑塔纳国产的历史已经有近30年了,在大众品牌新车辈出的今天,SANTANA桑塔纳这位“老朋友”几乎快被我们遗忘。

NF的意思是“继任者”的意思 量产后将不会出现NF的标示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曝光的假想图】

据了解,新桑塔纳NF是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同步开发的产品,将不会是一款基于老款车型改头换面的“拉皮车”,具体将会采用哪款车型的平台开发目前还不得而知。动力系统会搭载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大众最新EA211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4L与1.6L,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NF的意思是“继任者”的意思,也是大众内部的代号,正式量产后将不会出现NF的标识。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普通桑塔纳】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桑塔纳志俊

目前关于全新桑塔纳的其它方面的消息目前还很少,外形方面仅有几张谍照和假想图似乎也让我们无法完全想象出全新桑塔纳的样子。内饰设计与配置目前还保持了足够的神秘。据此前曝光的产量规划,全新桑塔纳将推出中低配三大系列车型,而且还会还有一版Taxi出租版。在产品定位方面将在新朗逸之下,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