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MINI扩产 未来将在荷兰与三菱共用工厂

MINI扩产 未来将在荷兰与三菱共用工厂

2012-07-19 07:27: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韩威   

MINI  COUPE 1.6T AT

MINI是最能代表小车个性文化的品牌,和FIAT 500一样优雅从容。从2011年上半年MINI的全球总销量为13.2万辆。MINI的全球总销量将比上半年销量的两倍(即26.4万辆)还要多得多,未来肯定会达到原定的中期销售目标30万,MINI现在除了庞大的新车计划,也将在荷兰建厂扩充产能,将为这一计划的实施提供产能保障。

牛津工厂产能负荷 未来新车计划庞大

MINI  COUPE 1.6T AT

MINI  COUPE 1.6T AT

MINI  COUPE 1.6T AT

由于牛津工厂生产的MINI已经达到满负荷,三菱汽车在荷兰的微型车工厂将和MINI共用一方面能减少成本,最大限度的提升MINI全球销量,MINI未来也宣布了自己多个新车计划,由于品牌的发展战略所带来的新生产线的复杂性,造成产能瓶颈,所以增加一个工厂显得尤为重要,这个“未来工厂”将是牛津以外的“唯一工厂”并且生产车型更多,MINI目前正在考虑如何实现扩大产能的目标,除过优化扩充现有的牛津工厂,荷兰工厂已被提上议事日程。

迷你在2011年售出了创纪录的285060辆,比上年增长了22%。 “原产地血统”向产能瓶颈让路

MINI  COUPE 1.6T AT

MINI  COUPE 1.6T AT

MINI  COUPE 1.6T AT

坐在MINI的首相卡梅隆

MINI  COUPE 1.6T AT

大众高层参观MINI工厂 它已经成为红色双层大巴后又一个英国名片

英国牛津工厂作为MINI重要的制造基地也是唯一的制造工厂,承担着向全球输出新车的任务,加上各种复杂的选配和订单式生产,让原本不堪重荷的牛津工厂产能负荷不小!但是英国制造是MINI多年来自诩的——英伦血统,在海外从来没有投产经历,这次选择荷兰工厂投产,也可以看出未来根据新车产能计划,也不排除在MINI全球销量第一的中国投产,目前宝马在华也有一个柔性化制造工厂,可以满足MINI生产。

现在的工厂就已经难以保证车型产量分配 新建工厂缓解产能不足

MINI  COOPER

2016年推出车型

MINI SPORTVAN 5门版-在2016年,MINI还会推出一款5门的Sportvan车型(F58),这款车有更长的轴距,更加注重功能性。这款车将基于宝马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个入门级车型平台打造,并将推广到世界范围。

MINI 三厢版-在2016年,MINI还将推出一个4门三厢轿车(F59),从而搭建起较为完整的阵营。该车将同奥迪A3轿车进行竞争。而我们此前报道的ROCKETMAN,则将取消量产的计划。

MINI全新SUV“跑车版” 巴黎车展将亮相

MINI未来的跑车型SUV Paceman这款概念车在年初的时候被MINI官方正式确认量产版车型名称为MINI COUNTRYMAN Coupe车型。现在这款车型的正式申请专利图曝光

MINI全新MPV谍照曝光 宝马X1底盘配四驱

在未来四年时间里,MINI将着手完善其产品线,使其在每一个车型种类里,都力求拥有自己的产品。这四年中既有COUPE车型的完善也有三门版、五门版的推出,从13年开始,第三代MINI平台技术将要应用在以后的产品里。

从跨界SUV开始就看出MINI海外扩充产能的决心

MINI  COUPE 1.6T AT

未来MINI将开发全新的车型,来为家族发展出入新鲜活力,海外产看似对“原产地血统”是一种挑战,但是能有效新车型排产速度提升销量,当然也减少MINI车主提车等待。在“全球化标准”下也能确保在英国以外生产的MINI达到英国工厂水准,不管怎么样MINI的个性文化,是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依托,这是MINI车型发扬光大的根本,没有血统文化的MINI将没有灵魂。

从2001年开始宝马就着手振兴MINI品牌,宝马已扩大其生产线从两厢车新车型到旅行车,越野车,跑车和轿跑车,荷兰工厂也是MINI计划的落实之一。宝马董事会成员——哈拉尔德·克鲁格表示:“在过去的11年,迷你是一个独特的全球性的成功,宝马集团为品牌的未来发展有更大的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