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上市 售7.58-8.58万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车型将于7月12日惊艳上市,此次上市车型推出了1.6L MT版和1.6L AT版两款车型,售价为7.58万和8.58万元。

天语尚悦实用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实用型1.6L MT 7.58
实用型1.6L AT 8.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在关键配置上表现相当厚道,配备博世 8.0版本ABS+EBD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另外电子中控门锁、高亮度前雾灯、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安全拉手等众多装备也是标配。此外,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还配有16英寸都市风格铝合金轮毂、中心轮盖等。

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上市 售7.58-8.58万

天语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可靠的品质及一应俱全的配置,令其能很好的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并且175mm的离地间隙,让它在日常使用中有了更广阔的使用空间,在较为恶劣的路面行驶也可以放心顺利通过。而带VVT技术的铃木M16A发动机也提供了较为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拥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采用静音正时链条和电子油门设计,其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则是144N·m/3500-4500rpm。

此外,天语尚悦实用型还拥有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遍布全国600余家的专业维修网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以及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让车辆售后服务与紧急救援都更加高效,充分保障用户用车。此外,随着7月10日第八批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名单的公布,即日起,购买天语1.6AT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