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7月19上市 两代同堂/预售13-17万

新轩逸7月19上市 两代同堂/预售13-17万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新轩逸将于7月19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3-17万。新轩逸将会推出多款车型,其中1.6L将会推出6款车型,2.0L排量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将会是1.8L车型,而老款车型将会保留1.6L排量降低售价用来抢占更低端的市场。东风日产4S店将于7月21日正式开售,目前暂不接受预订。

类别 新轩逸1.6L车型 新轩逸1.8L车型
//(mm) 4610/1760/1495
轴距(mm) 2700
前轮距(mm) 1540
后轮距(mm)
发动机型号 HR16 MRA8
最大功率(kW) 93 10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轩逸1.6L发动机得到了继续沿用,新增了型号为MRA8的1.8L发动机,用来取代的老款的2.0L发动机,而之前传言的新增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出现,预计将会在未来推出。

东风日产  轩逸

新轩逸是东风日产的主力紧凑级车,出自日产C平台,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新轩逸迎来了一次全新改款。

东风日产  轩逸

外观上方面新轩逸传承了当代日产家族化的前脸特征,咋一看上去你会以为它是大号的新阳光,箭头式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显得十分动感。多棱角的前包围配合大面积的镀铬格栅显得精气神十足,发动机盖两端的突起折线给全车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尾灯采用了LED设计,感觉很时尚。

东风日产  轩逸

内饰布局比较传统,整体设计的也很简洁,更多体现了家庭的温馨感,产品定位十分准确,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软性的塑胶材质,相比硬质塑料具有更好的触感以及观感,细腻的内饰做工是标准的日系车风格。

东风日产  轩逸

东风日产  轩逸

空间方面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多数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不错的腿部空间。而座椅的舒适性向来是日产十分重视方面,宽大的座椅以及松软的填充物可以给予乘客舒适驾乘体验,后排座椅平整度很高,地板中央虽然不是很平整,但是突起地方的也不算明显,并不会影响后排第三位乘客的乘坐体验。

东风日产  轩逸

新轩逸搭载了直列四缸的1.6/1.8L发动机,1.8L为新增排量,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其他参数还是未知的状态,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CVT无级变速箱,最大的亮点就是舒适性极佳,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

综合来看新轩逸丰富的配置与车型选择可以让家庭用户更加容易的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加之轩逸一贯舒适和经济的家用车形象,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轩逸上市后会给新速腾带来不小的压力。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