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莞深五十铃庆铃经销商4S店地址电话

莞深五十铃庆铃经销商4S店地址电话

2012-06-26 03:2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东莞五十铃4S店4008318618转4003】五十铃中卡系列产品,为国际公认的世界名牌商用车,与同类型车辆比较,具有更高效、更可靠、更省钱、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等六大突出优势和全寿命成本优势,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创造更大的回报。据统计,五十铃中卡突出的全寿命成本优势,集中体现了庆铃汽车对客户购买庆铃汽车的全程关爱:

1.全寿命燃油费用节省:车辆行驶60万公里,较国内同类型车省20万元;

2.全寿命维修费用节省:车辆行驶60万公里,较国内同类型车省13万元;

3.车辆残值:车辆行驶60万公里后,五十铃中卡还能正常使用,其二手车价值可达6万元;国内同类型车基本不能使用,其车辆残值基本为零。

2010年伊始,又将“领跑者”600P的价格一举降到10万元级,最大降幅为1.76万元,最低售价为10.68万元。使100P、600P携手成为性价比更高的五十铃轻卡"双雄",再次打破原有的市场格局。东莞鸿燕渝庆公司人士透露,庆铃正在酝酿的还有内部代号为“FSR中价车”的20万元级五十铃中重型车项目,投放市场指日可待。

不仅如此,庆铃已建成改装车工厂,利用高质中价底盘生产各种专用车。首批五十铃系列冷藏车上市在即,不仅坚持了“好车不贵”的理念,更向用户提供独有的底盘、制冷系统、厢体三位一体的购车方案及售后服务体系。

》》》》中山五十铃4S店 中山庆铃4S店《《《《

东莞五十铃购车咨询
4008-318-618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