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进军微客市场 比亚迪C6-谍照抢先曝

比亚迪  F0 1.0 MT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乘用车及纯电动车领域谋求发展,而对于被五菱等厂商占据的微客市场一直未有动作,不过在今年或许会有改变。据了解,一款酷似日产NV200的比亚迪微客已经基本定型,在推向市场前我们已经拿到这款车的谍照,新车依旧采用字母加数字的命名方式-暂用名为C6,竞争车型应该是五菱宏光

比亚迪  F0 1.0 MT

比亚迪C6采用侧滑门设计,前脸采用大嘴设计,显得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应该是7座设计,轴距应该在2800mm以内,长度预计4500mm左右,与其说是微客其实更像一部小型MPV

比亚迪  F0 1.0 MT

从侧面来看,比亚迪C6与NV20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仅是细节的变化,不过C6看起来前车头短一些,没有NV200看起来那么舒服。

比亚迪  F0 1.0 MT

而尾部方面,比亚迪C6没有过多的亮点,这类车型都是同样的设计风格。而动力上,比亚迪C6预计搭载1.3L和1.5L动力,配1.5T的可能性较小,毕竟它是一款需要拼性价比的车型,在价格方面,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