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虎/A4明年上 曝奇瑞产品全新规划

全新瑞虎/A4明年上 曝奇瑞产品全新规划

近些年,奇瑞貌似放慢了新车上市的脚步,除了新东方之子外,很少有全新车型上市,在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第二季快意之旅上,经编者采访,奇瑞汽车厂家相关负责人得知,奇瑞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将会有包括第二代瑞虎和A4在内的多款车型将会上市,详情如下:

奇瑞两年内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相关信息
奇瑞瑞麒G2 今年年底 精品小型家轿
瑞虎二代 明年 全新SUV
奇瑞A4 明年 A+级家用轿车
四驱强混瑞麒G3 适当的时期将会上市 国内最强混动紧凑级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经沟通得知,两年内将会有包括精品小型车G2、全新SUV 瑞虎二代、A+级精品车型奇瑞A4上市,而国内最强的紧凑级四驱强混G3将会根据市场的反映情况和研发进度选择合适的时机上市。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部分新车型曾经亮相于北京车展奇瑞参展阵容车型 此图为EXCEL截图

■■精品车型瑞麒G2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预计首先推出两厢车型◆

瑞麒旗下小型车众多,但符合消费者口味儿的大众化精品才是王道,G2肩负着填补瑞麒G系小型车空白与提升品牌形象的双重重任。瑞麒G2将采用与奇瑞A3相同的平台,定位高于M5,预计车长将在4.1米左右,但轴距同为2.55米,俨然一款小型车的身段。

奇瑞的精品车型瑞麒G2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根据市场的反应,预计首先推出两厢车型,主打家用小型车市场,随后还会推出三厢车型 ,具体上市时间还要根据产能等实际情况而定。

■■全新设计理念第二代瑞虎预计明年上市

全新瑞虎/A4明年上 曝奇瑞产品全新规划

曾经的概念SUV---TX代表着未来奇瑞SUV车型的全新设计理念,“T”的概念应该是延续瑞虎“Tiggo”的品牌系统,但“X”应该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产品序列符号,“X”或许代表着一种未来趋势或者产品起源的概念。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早期曝光的设计草图◆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曾早起曝光的效果图◆

全新瑞虎/A4明年上 曝奇瑞产品全新规划

◆北京车展期间的工程车◆

经采访得知,奇瑞代号为T21的第二代瑞虎是以奇瑞TX为原型,全新的设计理念将来会在奇瑞的后续SUV车型上得以应用(包括奇瑞瑞虎和威麟等SUV车型),主要表现在前后大灯、侧面线条以及内饰等方面元素的应用,据采访得知,第二代瑞虎预计在明年上市。

更多关于全新SUV的消息请点击:瑞虎概念SUV携手新能源车 抢先集体曝光

■■代号M14的奇瑞新车可能命名为奇瑞A4 明年上

全新瑞虎/A4明年上 曝奇瑞产品全新规划

根据沟通得知,内部代号M14的奇瑞新车可能命名为奇瑞A4,在明年将会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定位A+车型,采用全新的平台,主要亮点体现在新车型外观的设计以及车内宽敞的空间表现。(此图来源于QQ

■■A级强混四驱瑞琪G3根据市场反应适时上市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作为首辆四驱强混A级车,瑞麒G3汇聚多年研发经验,具备了高安全和高配置的特性,四驱强混混合动力汽车该车以瑞麒G3为平台,是奇瑞开发出的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汽车前轮由ISG动力系统驱动,后轮是由电机驱动的电子后桥驱动,两套动力系统可根据不同工况单独或同时工作,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具备卓越的表现。

前期,旗云3曾推出过一批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的混合动力车型,包括ISG、BSG等混动车型,在大连和芜湖等地都有量产车的销售,另外 ,在奥运会期间也曾服役过北京等地区,现在在国内的部分地区此款车型还在分区域销售。国家的扶持力度对于环保车型的市场销售有很 大的影响,所以,根据实际的情况,国内最强的A级强混瑞琪G3根据市场反应适时上市。

■旗云旗下产品系列

旗云事业部产品规划
旗云旗下产品系列 基本战略规划
旗云系列 旗云1、2、3、5(已经全部上市)
E系列 E5(已经上市)、E2、E3、MPV、SUV
东方之子 换代车型新东方之子(已经上市)
QQ QQ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的产品序列比较混乱存在已久,旗云和非旗云两个事业部的成立将会给我们带来新的不同。5月最新传出的消息,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向媒体透露,奇瑞汽车将在6月底公布全新的奇瑞产品品牌战略,届时将对现有品牌及产品进行重新规划梳理。

■■编者语:奇瑞走过了三个发展阶段,从单单的老风云、QQ等车型到现在奇瑞、瑞麒、威麟等多个子品牌全面发展,可以看出奇瑞这些 年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根据销售数据统计,奇瑞去年取得了产销70万辆的销售业绩,从综合衡量来看,还是很可观的。另外,奇瑞捷豹路虎合作以及观致汽车的上市则另外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关于奇瑞的最新消息请关注网上车市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