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减免购置税最高省近14万 12款新能源车

减免购置税最高省近14万 12款新能源车

2012-06-19 08: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金辰毅  

比亚迪F3 DM 16.98万 最终车价12.18万  减税6.45万比亚迪F3DM 16.98万 充电时间:7小时 续航里程:纯电60km 油电500km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可分别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下运行,同时兼具专业充电站充电、普通家用插座充电和燃油补给三种能量补充方式,非常适合实现短途用电和长途用油的日常使用情况,在EV模式(纯电动)下,使用成本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1/4左右,优势十分突出。

铁电池技术是比亚迪汽车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铁原料资源丰富,容易从矿产资源中获取,铁的价格较低廉,为电动车商业化提供了条件。铁电池在生产和使用过程环保无污染,旧电池原材料可以回收再利用。车载铁电池是串联结构,对产品一致性要求极,1%的不良就是100%的不良,电池行业的领导者比亚迪通过技术攻关提升工艺的可靠性。比亚迪的铁电池具有高容量优势,在一定的铁电池内储存足够多的电能,就能保证DM双模电动车具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沃蓝达 49.80万 最终车价448480万  减税8.8万 国内首个增程式电动车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 什么是增程式电动车?

增程型电动车,是指Volt沃蓝达并不是我们传统印象中的电动车,这款车型所搭配的E-Flex系统是一种非常灵活的新动力系统,这一系统可以从汽油、乙醇、生物柴油或氢气中获得电能。Volt沃蓝达并不是一款纯电动车,配置有汽油动力,在充满电行驶至电量不足时,发动机启动为电池充电,起到增程的作用。最续航可达500公里!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身外形动感,非常具有科技感与现代感。车身尺寸为4404mm,1798mm,1430mm高,轴距达到了2685mm。这款雪佛兰Volt沃蓝达采用了现在较为流行的掀背式行李箱,整个行李箱容积达到了301L。

续航500公里!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搭载的1.4升四缸引擎也仅仅在电池电量不足时才会启动充电。通过1.4升四缸ECOTEC发动机为电池充电,Volt最大行驶里程超过500公里。当行驶里程小于60公里时沃蓝达电动车能够仅依靠电力来驱动!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沃蓝达核心由这部1.4升引擎、一个53千瓦的发电机和一块固定在汽车底部的方形锂电池组成,电池能够提供相当于约110千瓦功率并提供273牛米的扭矩牵引汽车前轮行进。这相当于一台2.5升以上发动机排量的车型,官方标称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9秒左右!事实上雪佛兰Volt的汽油发动机并不和车轮相连,它的功能是给发动机充电,这样的设计从理论上说,只要及时充电雪佛兰Volt行驶65公里的距离内可以不用一滴汽油!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配置方面,雪佛兰Volt沃蓝达配备了包括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车载蓝牙、定速巡航、30G硬盘导航以及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同时Onstar安吉星系统还提供车辆保养提醒和通信语音服务等。

(编辑 金辰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