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减免购置税最高省近14万 12款新能源车

减免购置税最高省近14万 12款新能源车

2012-06-19 08: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金辰毅  

混动版途锐Hybrid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途锐文章配图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的动力单元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引擎盖下那颗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看到它245kw的最大功率和440Nm的最大扭矩输出,相信大家已经被其折服。动力单元的另一组成部分就是车尾部的电动机,它可以为新途锐混动版提供额外的34kw功率和140Nm的扭矩输出,从而达到279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580Nm的最大扭矩。

途锐文章配图

新途锐混合动力发动机与电动机的连接,依靠三根粗壮的橘黄色压电缆,通过这三条电缆,实现车辆在行驶中的五种不同工作状态,以达到不同情况下提供最有效动力输出的目的,从而进一步节约能耗。

途锐文章配图

新途锐混合动力版共为使用者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工作状态,首先是电驱动模式,顾名思义就是靠纯电力驱动。其次是车辆滑行模式,次状态适于各种车速状态下的空挡滑行,不依靠任何动力单元支持。能量回收模式用于收集制动过程中多余的能量,从而为高压蓄电池充电。启动停止系统是一款针对拥堵路面研发的功能,可以更有效的节约能源。而唯一一项不属于环保工作状态的,就是急加速状态,电动机与发动机同时工作,为使用者提供最大动力输出。

宝马X6 7系混合动力

 

宝马(进口) X6

BMW ActiveHybrid X6是全球首款采用全混合动力的全能轿跑车,其独特的驾驶体验在宝马X车型及整个混合动力车辆细分市场中均堪称典范。BMW ActiveHybrid X6的V8汽油发动机与电力驱动装置完美匹配,显著提高了其动力性能并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也将排放减少约20%。

宝马(进口) X6

宝马X6运用的ActiveHybrid技术为驾驶者提供了三个重要选项:纯电动行驶、内燃机动力行驶,以及在两种动力结合的模式下行驶。在车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电动模式下行驶时,可以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如有需要(取决于发动机负荷状况),可转换为内燃机动力模式。当车辆以低于65公里/小时的车速惯性行驶时,该模式自动关闭。

宝马(进口) X6

BMW ActiveHybrid X6的动力系统由一台采用宝马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为300千瓦/407马力的V8汽油发动机,以及两台输出功率分别为67千瓦/91马力和63千瓦/86马力的电机组成。该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57千瓦/485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顿米。

BMW的期间车型7系也加入和这个混合动力的阵营,这款独特的轿车以BMW 7系为基础开发,在效率方面为同级别豪华轿车树立了新标准。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是全球首款将V8汽油发动机、8档自动变速箱和电动马达结合在一起的车辆,开创了中度混合动力概念的先河。

宝马(进口) X6
 

所提供的空间和行驶舒适性与之前的车型版本毫无二致,同样体现出这款动感十足的四座车型所具备的顶级水准。除组合仪表中特殊的混合动力显示外,驾驶者侧及前座乘客侧的门槛护板上也带有“BMW ActiveHybrid”的傲人标志,形成一个独特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