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正式上市 售价11.5-22.5万元

日前,我们从西安车展了解到,2012款Smart Fortwo在6月14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5-22.5万元,共推出了9款车型

2012款Smart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52kw硬顶标准版 11.5
52kw硬顶舒适版 12.8
52kw硬顶激情版 13.8
52kw敞篷激情版 16.8
62kw硬顶激情版 15.8
62kw硬顶激情导航版 16.8
62kw敞篷激情版 18.8
62kw敞篷激情导航版 19.8
72kw BRABUS XCLUSIVE 22.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一定的改进。相较现款车型,2012款smart fortwo前脸有了明显变化,LOGO从水箱盖下移至中央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造型也更加夸张,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Smart一共有7种颜色可选择,现款的亚光绿色将被全新的流光灰所取代。

Smart  fortwo 1.0 AMT

动力方面,新款smart fortwo将继续提供52千瓦的1.0L发动机、62千瓦的1.0T发动机,以及75千瓦的1.0T发动机可选。

Smart  fortwo 1.0 AMT

编者点评:对于一款城市经典小车,导航仪和全景天窗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必要的,2012款smart满足了这一需求,并不断推出新特色的特别版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