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两种排量车型 全新甲壳虫预售20-30万

日前大众新甲壳虫发布预售价,其中1.2TSI预售20-25.1万,1.4TSI预售23-30万。配备1.2TSI的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则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 8.3秒。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2T MT

外观造型:第三代甲壳虫车身长度增加了152mm,使得车顶向后延伸,后移的C柱曲线也得以更好地与车尾贯穿一体,现在用两条简单的曲线就可以勾画出新车的轮廓,把弧形车顶拉平直也是侧面最显著的变化。再加上车宽增加了84mm,车身降低了12mm,以及更外扩的轮拱和更大尺寸的轮毂(可以选装19英寸),第三代甲壳虫看起来更趴伏也更动感。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2T MT

 

内饰设计:第三代甲壳虫没有照搬兄弟们的内饰,这点还是让我很欣慰的,从新迈腾新POLO,大众新一代的内饰风格实在让我有点儿审美疲劳了。能做到统一标准和风格很好,至少品牌辨识度很高,但如果一点儿个性都没有那就不好了,对于尚酷、甲壳虫这类个性车型更是如此。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2T MT

市场前景:简单的造型像极了最老那代的模样,复古得很到位,不管怎样,小巧可爱的小虫虫势必会赢得众多妙龄少女的芳心。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2T MT

本次接受预定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4TSI和此次全国首发的1.2TSI发动机。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型化发动机的最新力作。配备1.2TSI的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则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 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车型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