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2012-06-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售价:10.48-14.88万元

全新福克斯的前脸延续家族式传统X型,但比老款夸张许多,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配合凶猛的前保险杠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动感霸气的外观与新速腾沉稳的风格相比,更受年轻的喜爱。同时新福克斯继续保留了老款车型多连杆的后悬挂,良好的舒适型与操控性得以继续延续。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两厢 2.0 AT

在内饰上,新福克斯的内饰风格与外观一样动感,而两厢版则采用了红色钢琴漆面板装饰,更富激情。在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配合中控台上的显示屏,可通过语音控制、兼容并操控便携式通讯,娱乐设备等方式,让驾驶者在开车过程中更轻松便捷地实现诸如语音拨号、语音播出短信内容、语音控制音乐播放等功能。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两厢 2.0 AT

在底盘动力方面,新福克斯首次采用了6度双离合变速器,将彻底改善老款车型油耗偏高的缺点。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搭载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PowerShift 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凭借其搭载的先进动力总成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特别是搭载2.0升GDi发动机和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其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8升/百公里。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两厢 2.0 AT

同时,新福特福克斯上还搭载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可以更好地提高车辆的过弯稳定性和敏捷度。它利用车辆的制动系统来模拟防滑差速器的功能,在过弯过程中不断对发动机扭力在前轮之间的分配进行调整,以适应驾驶条件和路面情况,提升抓地力并优化转向操控,从而避免车辆过弯时出现转向不足。

保养方面:新款福克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建议首次保养在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30元,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370元。(以上信息以当地4S店为准)

点评: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更加时尚开放,外形动感流畅,动力系统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提升,相信定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