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2012-06-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一汽大众新宝来

售价:10.78-14.78万元

一汽大众的经典车型宝来最终凭借多年的品牌积累以及换芯后的强劲表现最终实现了销量前十的目标,纵观整个前十,大众也应该算是最成功的品牌了,而最后入围的宝来也确实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车型。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形方面,宝来的整车造型比起朗逸要稍显年轻一些,与大部分大众的车型不一样的前脸造型,车前机盖上清晰地线条曲线,以及那双看上去与大众“月光女神”EOS非常相似的大灯设计,都让宝来看上去似乎更加适合年轻人,而且整车使用了非常多的镀铬亮条设计,所以也给人大方简洁的印象。

同朗逸一样,全新款宝来也是换装了旗下著名的1.4T+DSG动力组合,未来很可能会全面取代2.0L车型,不过以我们今天的推荐价位来说,可选的只能是1.6L车型,不过由于售价比朗逸稍便宜,所以可以选择手动和自动挡的多款车型,喜欢自动挡的或者是厌倦了手动挡的消费者就能松一口气了。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左侧

由于车身造型等的原因,宝来的整体空间比起之前提到的朗逸稍显逊色一些,同样身高的人坐在宝来的前排头部空间大约还有4指,而后排的表现则要比前排好一些,虽然头部空间仍然比较局促,不过腿部空间则能达到将近2拳,确实让人比较欣喜。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方面:一汽大众宝来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机油/机滤)周期为7500-10000公里,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在15000公里以上可根据车况而定,大保养费用(机油/三滤)在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点评:宝来作为一汽-大众旗下最为热销车型之一,以经典朴实的外型,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深得众多用户的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