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2012-06-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一汽大众新速腾

售价:13.18-18.58万元

新一代速腾为了迎合国内市场而做了一些调整,从精品家用车逐步转化为实用家用车。从设计和配置上看,这代速腾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车辆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在制造成本和技术细节上都要低于上一代产品,但是更长的轴距和更为出色的内部空间,确实能够满足国人喜欢大车的心理。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外观来看,新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相比老款速腾的4544mm、1760mm、1461mm和2578mm,长度增加100mm,轴距增加73mm,车身尺寸方面有了明显增加,特别是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老款速腾的多连杆悬挂变成了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相比老款车型操控性略有下降。

内饰方面,新款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延续线条流畅而大气的风格,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大众标准化的三辐方向盘,在皮质材料的包裹下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设置足以让驾驶者触手可及,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平面式双圆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背光技术,车辆信息显示简洁醒目。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中控台左侧

在动力上,全新速腾TSI+DSG组合作为大众汽车最优秀的动力总成依然沿用,全新升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也更加高效低。新速腾采用三种发动机和三种变速箱,分别是1.6L、1.4TSI、1.8TSI以及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DSG变速箱与之搭配。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方面,大众速腾的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4S店建议以5000公里为一周期进行保养。其中,小保养费用为5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为1300元左右。保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

点评:一汽-大众速腾自出道以来便好评如潮,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现在不少朋友对于新速腾十分关注,相信该车的最终售价会影响到很多持币待购消费者的购买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