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深港澳国际车展 八款10-15万元热门车型

2012-06-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上海大众 新Polo

售价:8.59~12.39万元

上海大众自引进生产国产第一代四眼Polo以来,就奠定了在Polo国内精品A0级小车的地位。如今大众第五代全新Polo也终于和国人见面,也成为了岁末上市的一款重磅车型,大家对它的关注程度不亚于红得发紫的第六代高尔夫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AT

上海大众新POLO设计上与之前取得优异市场表现的高尔夫6如出一辙,乍一看简直就是缩小版的高尔夫6,而这种高度相似的家族化外形设计现在已成为大众的一大特色。新Polo整体造型流畅却不失动感,大量直线条代替了老款圆融的曲线。熏黑大灯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目光非常犀利,配以蜂窝状进气格栅等运动的小细节,为新Polo增添了一丝小钢炮的神韵。

新Polo有纯黑以及黑/米两种内饰配色可选,总体设计风格由于采用大众集团内部的模块化设计思路,与高尔夫6有超过一半的相似程度,多少让人丧失了一些新鲜感。内饰的工艺与装配与老款一样,领跑国产A0级别,但中控面板大量使用的黑色硬质塑料稍稍有些廉价之嫌。大众新Polo装备了全新设计的7辐铝合金轮毂,轮毂样式简约动感,十分漂亮,不过轮胎的尺寸相比老款的195轮胎有所缩减,仅为185/60 R15。

上海大众  Polo新劲取 1.4 MT 中控台左侧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新Polo装配的1.2TSI发动机遗憾跳票,目前国产新Polo依然沿用了老款车型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55牛米。

上海大众  Polo新劲取 1.4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方面:上海大众新Polo有纯黑以及黑/米两种内饰配色可选,总体设计风格由于采用大众集团内部的模块化设计思路,与高尔夫6有超过一半的相似程度,多少让人丧失了一些新鲜感。内饰的工艺与装配与老款一样,领跑国产A0级别,但中控面板大量使用的黑色硬质塑料稍稍有些廉价之嫌。

编辑点评:大众新Polo一直以靓丽时尚的外观、安全稳定的性能领跑同级别车型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