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有望于7月上旬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有望于7月上旬上市

2012年伊始,雷克萨斯曾立下年内推出9款新车的豪言壮志,如今随着年关过半,改款的LX、RX以及全新一代的GS均已登陆国内市场。而近日,据北京地区经销商介绍,全新一代的ES车型也将于7月上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50、350以及300h三种型号,并换装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状前脸。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7月上旬上市
车型名称 购车意向金 到车时间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1万 7月中旬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经销商博瑞雷克萨斯介绍,目前老款的ES车型基本售罄,而全新一代的ES车型则已开始接受预定。据悉,目前订购新一代ES需支付1万元的购车意向金,新车预计7月上旬正式上市,中旬左右即有现车到店。

再添新丁 雷克萨斯全新ES北京车展实拍

本次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ES系列车型总共分为三款,其中ES250为全球首发,另外两款车型则已于本月初期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不过单从外观上而言,除了混合动力车型ES300h特有的混动标识外,三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

再添新丁 雷克萨斯全新ES北京车展实拍

在外观上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后,雷克萨斯新一代ES车型的内饰以迎来了一次完美的进化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所采用T字形布局取代了之前的弧形设计,而诸多档材质的加入也进一步提高了新一代ES车型的豪华感。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有望于7月上旬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有望于7月上旬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目前主要分为三种排量,其中仅供中国地区的ES250车型采用了与国内现款凯美瑞相同的2.5L动力总成,而ES350则仍旧采用老款 车型的3.5升V6发动机,不过在全新调教之后其性能有所提升,此外作为混动车型的ES300h则采用了与新款混动凯美瑞相同的油电混合系统。

编辑点评:即将于7月份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车型拥有与GS系列相同的犀利造型,不过在售价方面却显得更为亲民。首次引入的混动车型300h兑现了雷克萨斯“混动元年”所许下的诺言,不过届时市场将做出何种反应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