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M7 碳纤维车身部件/剑指S-AMG

宝马将推M7 碳纤维车身部件/剑指S-AMG

2013宝马7系改款

随着各大品牌“疯狂”地开发新款,这种“推陈出新”的速度让人瞠目结舌。上周宝马官方曝光了宝马7系的全新改款,近日,北美宝马市场首席执行官Ludwig Willisch透露了宝马未来计划产品线,宝马将有可能推出宝马M7,剑指奔驰S-AMG

宝马将推M7 碳纤维车身/剑指奔驰CL600

Willisch对于何时推出宝马M7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从他的言语中能看出我们有一天会看到宝马M7上市。Willisch还期望宝马未来推出的车型将采用碳纤维材质的车身,他表示刚开始主要是高性能车型采用碳纤维材质车身,以后宝马3系也将可能采用碳纤维车身。

宝马将推M7 碳纤维车身/剑指奔驰CL600

也许消费大众对于宝马这种更新换代的速度表示不解,但是放眼看看与宝马同是豪华车系的奥迪、奔驰等品牌的推出新款的速度就可以看出这是市场竞争力驱动下的必然结果,当然作为大众我们可以享受到豪华车系所带给我们的安全、舒适、奢华的驾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