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将推中型SUV 基于新帕萨特平台

大众计划将推中型SUV 基于新帕萨特平台

2014款大众途观效果图

近两年,随着SUV的良好市场发展趋势各大汽车品牌相继推出新款SUV,从今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新SUV车型可窥探一斑。近日,海外媒体有报道称,大众将推出一款中型SUV,定位于途观途锐之间,新中级SUV的推出将填补中型SUV的市场空缺。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国内现款大众途观

这一消息来源于大众北美市场首席执行官JonathanBrowning,他说道,从途锐及紧凑型途观SUV的颇好市场反响来看,推出中型SUV未来市场走向良好,至于推出中型SUV的期限他并没有给出相关信息,但是推出中型SUV的计划即将列入日程,据悉,这款中型SUV将可能基于新一代帕萨特平台打造。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1款大众途锐

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大众工厂将负责生产新中型SUV车型,它现在的生产能力为每年15万的生产量,但是随着2013年1000多名新员工新增计划,生产能力将增加3万辆,加上工厂新进的生产设备,年生产量有望突破50万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