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力推汽车金融方案与消费者“新有零息”

力推汽车金融方案与消费者“新有零息”

2012-05-25 08:46: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汽车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曾经在国外风靡的金融信贷服务,也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但对于市场上名目繁多的汽车金融服务,消费者最倾向于哪一种呢?在新华信2011年底的一项调查中显示,最令消费者心动的是无息贷款的方案。

力推汽车金融方案与消费者“新有零息”

基于对消费者真实需求的把握,大众进口汽车于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推出“新有零息”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活动,以最高可达4万元的贴息支持,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在活动期间,就本次金融方案的亮点、优势,以及消费者服务等内容,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总经理胡波先生接受了专访。

问:此次大众进口汽车推出“新有零息”计划,主要有哪些内容?

答:本次“新有零息”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活动,组合金融方案覆盖11款产品,包括车贷金融、车辆置换以及主题活动三大板块。

首先是车贷金融。消费者在购买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多款车型时,都可享受首付20%起,12期0利息支持或15,000-40,000元不等的贴息支持。

然后是置换服务。对于想通过置换方式购车的消费者,大众进口汽车也周到地提供了相应车型的优惠方式:提供了15,000-40,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

此外,我们还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购买高尔夫R、尚酷R、途锐、进口Tiguan车系的消费者,还有机会参加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大众(进口)  尚酷 R-Line

问:“免息贷款”是很多厂商都采用的汽车金融方案,此次大众汽车进口车的“新有零息”方案有什么特点?

答:此次推出的“新有零息”计划突出了免息贷款的重要性。具体来说,这个方案主要有两大特点:

门槛低:大众进口汽车打破行业惯常的30%首付准入门槛,首次为消费者提供20%首付这样的低门槛,为注重现金流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有优势的选择。

审批快:区别于目前市场上申请金融贷款购车存在手续繁复、办理周期长的问题,大众进口汽车为客户打造了快速的贷款审批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贷款相关手续,若信用审核通过,1-2个工作日就能完成贷款批复。

大众(进口)  Tiguan 2.0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问:大众进口汽车为什么推出如此大规模的优惠计划?

答:“新有零息”计划的覆盖范围之广、优惠幅度力度之大,在大众进口汽车历史上尚属首次。我们希望通过这项贴心的活动,让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梦想更轻松、更快速地得到满足。

在“新有零息”计划的背后,我们考虑的是建立一套企业与消费者双赢的全新价值体系。目前,豪华车常态的价值体系过于强调市场占有率为中心,而对消费者的利益回馈着墨不多。

透过“新有零息”计划,大众进口汽车希望在行业内做出表率,在合理的利润率之下,将更多的实惠留给消费者,体现一个负责任企业对消费者真正的关爱。

另外,这次活动也是大众进口汽车优质服务的延续,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满足他们需要的更贴心、更顺心的服务。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问:能否简要介绍一下如果消费者要选择“新有零息”金融计划购车,他们应该怎么做?

答: 对于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消费者而言,可选择最低首付全部车款20%的方案。以大众进口汽车的热销车型——途锐汽油标配版为例,官方指导价为73万余元,若选择“新有零息”的车贷服务,最低首付才不到15万,相当于用一辆中档轿车的价格,提前享受豪华SUV途锐的出众越野性能与豪华享受。再以全天候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2.0TSI为例,该车官方指导价为333,700元,20%的首付仅为6万余元,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能力和特点。
而对于那些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消费者,也可将首付额度提高至50%,在剩下的12期还款周期中,享受12期0利息的超值优惠。

总之,“新有零息”计划将轻松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消费者的提前购车需求。

问:在“新有零息”计划中还有车型置换的项目,如果消费者选择这个计划进行购车,将从中得到哪些实惠?

答: 在“低首付、零利息”的超值车贷之外,此次大众进口汽车的“新有零息”计划中还将二手车置换一并纳入,带给消费者多重惊喜。

一直以来,大众进口汽车始终坚持企业与消费者共赢的价值观念。通过二手车置换,既可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又能亲身体验令消费者踏实放心、后顾无优的的德式二手车服务。

首先,此次二手车置换,不限品牌、不限车龄以及公里数,无疑是大众进口汽车对消费者关爱的又一例证。

而且,一直与大众进口汽车合作的国际知名二手车品牌”Das WeltAuto.”,具有丰富的二手车置换经验、透明的评价体系和严格的置换标准,可以有效保证旧车置换过程中估值的权威性、公平性,手续办理的便捷性,以及德国技术支持的可靠性,从而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问:除了金融方案和置换服务,刚才提到大众进口汽车还会通过一些主题活动来回馈消费者。能否简要介绍一下?

答:活动期间,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大众进口汽车还特别针对高尔夫R、尚酷R以及途锐、进口Tiguan四个系列产品推出主题活动。

其中,消费者购买高尔夫R、尚酷R时,可以选择采用优惠的分期购车方案或二手车置换方案,或者是参加大众汽车尚酷R杯海外观赛之旅。

而购买途锐、进口Tiguan车系的消费者,则可在购车后参加全国城市挑战赛,一旦最终挑战、晋级成功,就有机会亲自驾车穿越世界屋脊,亲征珠穆朗玛,尽享“途行天下 巅峰之旅”的极致快感。

业内人士指出,大众进口汽车此次推出的“新有零息”金融方案,优惠幅度之大在市场上是比较少见的,这实际上是一种厂商对消费者的让利行为。近期有意购买进口车的消费者,不妨抓住这次机会,尽早实现自己的购车计划。

哈尔滨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029 地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4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