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34.98-37.98万

高尔夫敞篷版于已上市 售34.98-37.98万

2012年5月16日,在美丽的杭州千岛湖畔,大众进口汽车的新成员Golf敞篷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高尔夫敞篷轿车基于大众汽车最成功车型Golf开发的敞篷车型,旨在给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款,Golf敞篷轿车1.4T舒适版和1.4T豪华版,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49,800元和人民币379,800元。

高尔夫敞篷版于已上市 售34.98-37.98万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先生表示:“大众汽车Golf系列自诞生以来,在同级车市场中始终处于翘楚地位,堪称全球最经典的车型系列之一。Golf敞篷轿车的到来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购车选择。这款车型与之前已经进入中国的Golf R高性能运动轿车、CrossGolf跨界车及Golf 旅行轿车共同组成了中国市场大众汽车进口Golf家族。搭载大众汽车领先技术的这四款车型将引领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为满足日益多样化的中国消费者汽车生活需求而服务。”

进口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亮点配置

高尔夫敞篷版于已上市 售34.98-37.98万

车型亮点:

A。先进的软顶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内任意开合,软顶开启时间10秒,关闭时间11秒。

B。经典的动力匹配。1.4TSI发动机结合7速DSG变速器,百公里提速8.4秒。

D。出色的安全保障:翻滚保护系统、强化的风挡玻璃框架、车身结构改进、膝部安全气囊。

先进的软顶设计:快捷开合、静谧驾乘

高尔夫敞篷版于已上市 售34.98-37.98万

大众汽车Golf敞篷轿车是史上最成功的敞篷车之一,从1979年至2002年间,全球已经有68.4万消费者选择了Golf敞篷轿车。如今,全新一代的Golf敞篷轿车即将在中国续写成功。该车采用了先进的软顶设计,全自动电动液压顶篷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中央开关操控,在静止及不超过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都可随意开闭。其软顶最特别的设计在于当软顶进行收纳时,前顶弓的上表面覆盖储存箱的顶面,这样就不需要额外的覆盖物。其结果是减少顶篷开闭时间,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关闭时间为11秒,速度之快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顶篷也无需深深嵌入行李厢,增大了储物空间。另外,得益于技术尖端的织物车顶设计以及全新的车窗和车门密封技术,当顶篷关闭时,Golf敞篷轿车绝对是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车型。

乐趣不封顶: 外形优雅 内饰精致 性能优异

高尔夫敞篷版于已上市 售34.98-37.98万

大众汽车Golf敞篷轿车具有进口Golf车型共有的特点:Golf车型的运动基因,德国制造的纯进口高品质,融合经典与现代的时尚设计和先进的大众汽车技术配备。

Golf敞篷轿车设计优雅,软顶敞篷轮廓清晰明快,LED尾灯特别地化了“烟熏装”,整车造型在保持Golf轿车经典外观的同时更具运动感。

高尔夫敞篷版于已上市 售34.98-37.98万

在动力方面,118千瓦/160马力的1.4 TSI发动机结合7速DSG变速器让Golf敞篷轿车的油耗减至6.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48克/公里),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最高时速216公里/小时。

Golf敞篷轿车的内饰采用了以往只在高端敞篷车中才能找到的高品质精致材质。平行自动泊车系统,独立折叠功能的后座等功能配置进一步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

高尔夫敞篷版于已上市 售34.98-37.98万

出色的安全性能是Golf敞篷轿车的又一大特点。由于采用了翻滚保护系统、经过强化的风挡玻璃框架以及一系列其他结构改进(车身底板、叶子板、横梁、车门),还有标配的膝部安全气囊,Golf敞篷轿车具备最高级别的全方位安全性。

继Golf R高性能运动轿车、CrossGolf跨界车及Golf 旅行轿车之后,大众进口汽车秉承勇于创新的品牌使命引入第四款进口Golf车型,显示出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信心。大众汽车进口Golf家族的第4款个性化车型的到来将为那些喜爱阳光轻风,崇尚自然自由的年轻都市精英打造出引领时尚风潮、拥抱自然、放飞自由的浪漫生活方式,成为消费者亲近自然,享受心灵惬意与自在的良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