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劲炫下半年上市 新欧蓝德-年底引入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4月1日,三菱汽车中国进行人事调整,长泽裕之接替饭田健治出任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而与此同时广汽三菱合资公司将在年内成立,首款国产新车ASX劲炫将同时上市,另外在车展上首发的全新一代欧蓝德将在年底引入中国。

三菱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日期
国产ASX劲炫 下半年上市
全新一代欧蓝德 年底引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国产ASX劲炫售价可能低至15万元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这次在北京车展上,广汽长丰展台特意展出了ASX劲炫,并且给它贴上国产的身份,不过从外观上看不出与进口ASX劲炫的差别。而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广汽三菱新合资公司,将在年内正式成立,首款车型将是劲炫,帕杰罗也将国产。广汽和三菱年内要成立50:50的合资公司,现在等商务部批合同章程,此次合资是重组的一部分。目前,长丰是广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在要给三菱让出50%,很多手续都已齐备,相信很快会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不仅生产SUV,轿车将来也可以生产,比如lancer等都是现有产品,首期产能预计30万辆。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重要的一款紧凑型SUV,ASX劲炫自2010年通过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以来,凭借时尚的运动造型、丰富的科技配置、多方位的节能技术、质朴刚健的制作工艺,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销量占据三菱汽车在华销量很大的比重。进口ASX劲炫售价19.80-25.50万,排量为2.0L,而国产后很可能推出1.6L版本,价格进一步下调相信最低可能接近15万。

2、全新一代欧蓝德年底引入

三菱(进口)  劲界 2.0 CVT

新欧蓝德自首次进入我们视野的那一刻,就彻底颠覆了它在我们心中的印象,三菱上一代大嘴家族元素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面貌。可能会有一些人对于这套设计还并不适应,但经过仔细的揣摩,首先值得认可的,是它的改变并不失败。

三菱(进口)  劲界 2.0 CVT

三菱(进口)  劲界 2.0 CVT   三菱(进口)  劲界 2.0 CVT

更加敦实的车尾部造型让新欧蓝德俨然一副硬派造型,浑厚的车尾部样式给人很强烈的安全感。尾灯的设计与头灯遥相呼应,不仅是尾灯总成造型上,整体连体式设计也完全异曲同工。展车虽然没有配备倒车雷达系统,但是倒车影像的出现也表明了量产后必定会有这项配置。

三菱(进口)  劲界 2.0 CVT

新欧蓝德内饰方面的变革同样很突出,我们几乎找不到任何老款欧蓝德内饰的影子。全新的中控台布局以及样式,带来一种彻底变革的快感,更多科技感和动感陡然迸发,打破了三菱内饰万年不便的怪圈。

三菱(进口)  劲界 2.0 CVT

三菱(进口)  劲界 2.0 CVT

动力方面,新欧蓝德初期将推出2.0L汽油版和2.2L柴油版车型,就国内市场需求而言,2.4L版本车型的推出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对于装备了各种节能配置的新欧蓝德来说,3.0L版本或许出现的机率并不大。

新欧蓝德的改变可为是彻头彻尾,外观内饰大面积的升级进化,就目前亮相车展来说还是很成功的,这些新颖的东西不但给消费者带来了新意,也或多或少表露出了三菱在产品设计方面未来可能会呈现的趋势,完全颠覆的新欧蓝德能否继续在进口SUV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价格将是最关键的因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