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辛普森纪念版 5月上市/限500辆

日产途乐辛普森纪念版 5月上市/限500辆

说到日产途乐,人们不禁惊叹于途乐出色的越野性能,自上世纪50年代初途乐的推出就奠定了其辉煌的进化历程。近日,日产为了纪念途乐成为第一辆穿越澳大利亚辛普森沙漠50周年而推出途乐辛普森纪念版。为了庆祝这一辉煌时刻,日产将于7月驾途乐G60再次穿越澳大利亚内陆,重演1960年途乐G60穿越澳洲大陆的历史性时刻。

日产途乐辛普森纪念版 5月上市/限500辆

途乐辛普森纪念版在第五代8 ST的基础上打造,5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与8 ST不同的是途乐辛普森纪念版多增加了一些配置,包括卫星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车头铝合金金属挡板、防擦板、引擎盖保护装置、车顶行李架、两个车头灯、气流导向系统,带有标志的不锈钢轮毂盖及41升车载冰箱等,这些增置组件售价8,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600元)。

郑州日产  途乐

郑州日产  途乐

国内现款途乐车型

据悉,这款途乐辛普森纪念版从5月开始上市,限量500辆。这款途乐辛普森纪念版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手动挡车型售价56,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9,000万元),自动挡车型售价59,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78,000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