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16万美德日A级车对比 福克斯/速腾/思域

16万美德日A级车对比 福克斯/速腾/思域

2012-05-04 07: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福克斯2.0三厢旗舰 采用自然进气直喷发动机+双离合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福克斯最激动人心的出国改款外形内饰变化,最重要的就是搭载了2.0L排量的自然进气直喷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加突出,而且在油耗方面相信会一改老款车型的不良口碑。 双离合配合2.0L直喷成为这个级别最先进的组合之一。

大众经典先进的1.4TSI+7DSG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这款动力组合已经听得没有新鲜感了,但是配置总体还是先进的,尤其是涡轮介入的低转速输出大扭矩的特性是其它两款车型没有的。总体来说这套动力是三车中最强的。尤其是在S模式下变为6挡匹配发动机,换挡更加激进。 

1.8L i-vtec发动机+5AT带换挡拨片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在其它方面超越了,但是在动力方面就稍显不足了,尤其是对比对手搭载的2.0L直喷和1.4T涡轮增压直喷来说已经算不上很优秀的参数,虽然搭载了本田的i-vtec,但是相对来说优势还是逊色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