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16万美德日A级车对比 福克斯/速腾/思域

16万美德日A级车对比 福克斯/速腾/思域

2012-05-04 07: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亮点解析 三款对比车型独有亮点配置

福克斯2.0三厢旗舰版亮点:搭载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福克斯最大的特色就是配置了在这个价格区间,三车中唯一提供无钥匙启动的车型,而且带有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这一点值得表扬,而其在主动控制方面加入了一个通过制动来提高弯道操控的技术。在科技配置方面福克斯相比其它两款来说更超值。

全新速腾1.4T豪华版亮点:包豪斯的高雅设计整体感官超越同级车

一汽大众  速腾 1.8TSI DSG

新速腾在外形方面的设计是主要的亮点,虽然是辆A级车,但是整体形象并不输给一些B级车。前脸的大铲子还有中网的造型都在向大众全新的家族前脸靠拢,整体上已经非常有奥迪的风格,而且对于购买速腾的车主来说这些变化也是他们愿意看到的。速腾在动力系统和技术上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这代车型主要是在内装和外观上做包装吸引更多消费者。

思域1.8L豪华导航版亮点:科技操控配置丰富 中控台造型梦幻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2.0 TYPE-S AT

配置小直径方向盘,而且带有换挡拨片,内饰富有科技感,使用3块液晶屏幕。听到这些你是不是已经被诱惑了这就是思域的独特个性,而且还有ECON驾驶模式,整体科技感不同于福克斯,它的科技感主要体现在眼镜和收经常接触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