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明华

专访 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明华

2012-04-26 15:1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明华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车展的现场。您正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北京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明华先生。朱总,你好。首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朱明华:各位观众大家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朱明华:我们店是今年刚刚通过雷克萨斯厂家试运行的一家新店,也就是北京雷克萨斯的第五家店。同时它也是整个雷克萨斯品牌里,应该说是全国最大的标准店,我们叫旗舰店。也是庞大集团的第一家雷克萨斯店,也是我们庞大集团在北京市场的第一家豪华店。

专访 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明华

主持人:在本届车展,雷克萨斯给我们带来哪些车型参展?哪几款车是最大的亮点?

朱明华:雷克萨斯最大亮点是它的混合动力的产品,当然雷克萨斯在本届车展上也进行了它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的发布,在第一天车展已经发布了GS250和GS300H,但是作为雷克萨斯它主推的是混合动力车型,它希望在将来把它整个车系里面混合动力占到50%的份额上。

主持人:我们知道雷克萨斯ES系列很多时候都受到许多网友的青睐,本次车展上已经发布了雷克萨斯ES250,这款式车间在外观配置上有什么特色?什么时候能够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朱明华:这款车在内部系统已经正式配车,正常在6月份、7月份应该就可以北京车主见面了或者说就可以提车了。

专访 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明华

主持人:新店开业,又逢北京车展,贵店将会推出哪些促销活动?

朱明华:车价现在都在清库,所以车价在北京来讲是全国最低的水平了。如果说雷克萨斯有价格洼地的话,这个价格洼地是在北京。在售后上,我们作为一家新店,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我们在现在到年底,只要是雷克萨斯车主,只要是第一次到我店来,我们会赠送3000块钱的维修券,他可以在这儿尽情消费。

主持人:北京限购政策已经执行一年多了,置换购车成为很多客户的选择,雷克萨斯在二手车置换方面有什么特别的优惠政策?

朱明华:只要是北京的车主进行旧车置换,我们不分品牌的,一律有6000块钱的置换奖金,这是额外的。

专访 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明华

主持人: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新晋的4S店,与其他的品牌4S店相比有什么竞争优势?

朱明华:在硬件上没话可讲,我们现在是全球最好的硬件。我们完全秉承雷克萨斯和市场需求的一支团队,给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正宗的雷克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雷克萨斯的服务和其他品牌相比的优越之处。我们欢迎整个所有的车主和准车主来雷克萨斯进行体验式消费。

主持人:作为庞大集团旗下的产业,公司的品牌理念、企业文化又是什么?

朱明华:庞大集团它能够做到今天的规模,是和我们董事长庞庆华先生有极大的关系。庞总心胸非常开阔,是一个完全做事业的人,他自己从一台一台的车卖打拼到现在,最初从500万的利润、500台销量、5000万的产值的这种很初级的目标,发展到现在有将近300万保有客户的大型集团,和他的经营理念分不开。一切贴近市场,非常关注客户用车的体验,就是回头客,崩塌庞大有独特的金融产品可以为车主提供金融服务。

主持人:对于北京治堵限购政策,贵重有哪些措施?是否会在售后、维修保养、客户关怀方面提升品质,从而促进销量?

朱明华:我们是新店,我们对所有北京已有的雷克萨斯客户,只要来店,我都送3000块钱的礼金,在我们这儿可以当钱用的。

专访 庞大庆鸿雷克萨斯总经理朱明华

主持人:贵店刚刚成立,在2012年有怎样的规划?

朱明华:我们今年一个是营造一支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本着客户满意度第一的原则,给客户带来非常优质的用户体验。这样的话,才能使我们做到后发制人。因为几个上,北京已经是全国的价格洼地了,我们也不希望我们参与进来把价格战推向更深的地步。所以我们想在服务上给客户提供超出其期望的服务,促进他再来店和口碑传播。

主持人:预祝贵店在2012年同样取得一个非常好的销售业绩。今天非常感谢朱总接受今天的采访。同时希望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谢谢。

朱明华: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