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中汽南方亦庄店总经理段伟祥

专访 中汽南方亦庄店总经理段伟祥

2012-04-26 14:5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中汽南方亦庄店总经理段伟祥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亦庄店的总经理段伟祥先生。段总,您好,首先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段伟祥: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来自北京中汽南方亦庄沃尔沃4S中心的段伟祥,今天非常高兴带着团队作为参展商有机会跟各位网友展开交流。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段伟祥:我们总公司是在深圳,99年的时候,我们在东四环开了正式展厅,2010年在亦庄建立了当时亚洲最大的沃尔沃旗舰4S店中心,我们欢迎各位网友如果有意向的话,对沃尔沃关注的话,希望大家光临我们的展厅。

专访 中汽南方亦庄店总经理段伟祥

主持人:本届车展有那些沃尔沃车型参展?展台上有哪些亮点?

段伟祥:V60和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沃尔沃V40带到我们的展台,V60和V40引起很好的市场关注,这两天我们的车展现场和我们的展厅,订单情况非常好,远远超出我们的期望。各位网友可以莅临W4馆的沃尔沃来全新体会沃尔沃的V60和V40。

主持人:很多网友关注V40这款车型,这款车什么时候能够跟消费者正式减慢?

段伟祥:V40刚刚在全球发布,预计在今年年底样车会正式到达中国市场,明年一季度会正式展开销售。V60已经进入到中国市场正式销售。目前V60在全国有300台T6的个性运动版的纪念版,它整个的外形、功能表现以及沃尔沃历史以来的最新安全科技都集中在V60这款车上。

主持人:S60上市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这款上市以来是否达到了预期销售目标?

段伟祥:上次车展就发布了S60,我们正式销售是在10年的四季度导入,大量的交车是在去年一季度开始。目前我们平均S60每个月销量60到70台,S60成为中汽南方在北京市场重要的一个贡献量的车型。这款车是装备了沃尔沃独创的自动行人检测系统,而且标配了沃尔沃城市安全驾驶系统,集中了沃尔沃全部的最新的安全科技,而且这款车非常时尚,动力表现非常棒。

专访 中汽南方亦庄店总经理段伟祥

主持人:在2012年第一个季度已经过去了,贵店的销售业绩如何?

段伟祥:基本上持平,今年目标是1800台,较之去年有略微的增长。我们非常荣幸的是,北京中汽南方沃尔沃亦庄4S中心,从开业以来一直全国沃尔沃销售和售后双料冠军店。

主持人:车展期间,各个品牌的4S店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贵店针对车展期间有哪些特殊优惠政策?

段伟祥:目前针对这次北京车展,我们专门推出一个北京中汽南方的四重礼包。首先在车展期间,从4月23号到5月2号期间,到我们的展馆现场和展厅的现场下订单, 我们会有一个8.8折的售后维修卡。第二个项目,现在所有车主比较重视我们的安全保障的问题,所以我们有一个价值2880元的随身安全急救包,希望沃尔沃车主传递我们整个的安全不仅仅是车辆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还有一系列的安全习惯、安全思维,安全是整个一个体系。

主持人:对于北京治度限购政策,贵店有哪些应对措施,从而提升我们的销量?与此同时,是否在售后、维修保养、客户关怀等方面提升我们的品质,从而促进销售?

段伟祥:我们初步接触到限购的时候,当时也是非常恐慌的,但是经过一年的适应和感受,我们发现限购对我们来说是很事情。豪华品牌的格局,豪华品牌整个份额好象更大了,我们限购以后,从去年二季度开始,整个客流、市场关注比以前更好了。限购政策的推出,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经销商加强我们的服务体系的建设,来加强我们的延伸业务的拓展能力,以寻求综合毛利的提高。这对于经销商管理质量的提高、服务质量的提高是有帮助的。

专访 中汽南方亦庄店总经理段伟祥

主持人:贵店在2012年的整体规划是什么?

段伟祥:今年销售目标是1800多台,我们预期能够非常好的完成年初所设定的年度目标。第二,今年我们会在一系列服务创新上做改善和提高。目前北京中汽南方沃尔沃亦庄4S中心,我们已经在密集的推进上门取送车服务、一系列的客户的接送的服务一系列客户个性的预约以及所有的预约绿色通道和快捷保障方案的支持。一句话:只要是客户的需要,只要里有预约电话,我们按照您所有的需求展开个性化的方案的制定。

我们从店的营销推广来讲,今年有一系列的关于沃尔沃安全方面的主题活动。比如说儿童夏令营方面的儿童交通安全法规,在家里面的时候,什么样的家庭装备,什么样的家庭设施以及什么样的家庭沟通最有利于保障儿童安全的。作为成人来说,如何在车内正常通过驾驶习惯和一些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的综合运用来确保车内驾驶者和乘客的综合安全保障,我们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目前推进效果非常好。

主持人:非常感谢段伟祥总经理接受今天的采访。同时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继续。

段伟祥:感谢网上车市的关注,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