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配“管家” 比亚迪-秦内饰图片曝光

比亚迪  秦

2012年北京车展即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车展,众多厂商将有全新车型首发,作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在去年先后推出了G6、S6两款特别的产品,今年北京车展上将有4款新品将会推出,其中搭载第二代DM车型将会亮相,除了时尚曝眼球的外形外,车内配备的机器人管家是本车的最大看点。

比亚迪  秦

比亚迪在2008年基于F3车型推出了F3DM双模电动车,虽然技术比较先进,但车型不够时尚,因此在市场上竞争力不够强,比亚迪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这次北京车展即将推出全新的双模电动车,外观、内饰都将是以新能源车的诉求打造,这就是我们现在见到的秦,此款车型预计售价为20万元左右。

比亚迪  秦

采用第二代DM双模技术的秦经过优化后,其电池的重量减少了一半 ,于此同时升功率大幅提升。压从原先的300伏提升500伏,电动机 转速从6000转提升到12000转,功率重量比从1千瓦提高到3.5千瓦。 据悉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百公里综合使用成本16元,仅相当于2升油的价格。

比亚迪  秦

从内饰效果图片来看,比亚迪秦整车内饰前卫科技感十足,大量蓝色元素得到了集成,从做工到用料都较比亚迪F3DM有明显地提升。 配置方面也异常丰富,包括大尺寸液晶显示屏、TFT液晶组合仪表等配置。组合仪表、中控面板及类似于雷克萨斯的换挡手柄都是科技感集中体现之处。

比亚迪  秦

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其中控面板的中上部有一个人形状的物体 ,这是一个可升降的实现人车互动的高性能机器人,车辆未通电时隐藏在中控台内部,当有需求时,可以充当“管家”的角色,替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

简评:比亚迪在电动汽车领域颇有建树和成就,从比亚迪F3DM的诞生到与戴姆勒合作造车等历史性时刻,都印证了其在汽车新能源领域的不小实力,此次北京车展上,“秦”的亮相无疑证明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迈进了更深的一步。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