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风行菱智优惠1万 送5000元礼包

东莞购风行菱智优惠1万 送5000元礼包

2012-04-17 22:58: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风行菱智优惠1万 送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菱智是东风风行主打的一款自主自主商务车,独特的设计思路。追求乘坐舒适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风行汽车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风行菱智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柴油版 标准型7座 手动版 短车 13.88万 12.88万 1万 送5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风行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风行菱智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另送5000元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全系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风行菱智在继承了三菱太空舱商务血统的同时,加入了些许中国传统美学设计理念,使整车外观更显大气、高贵,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心理。最为抢眼的要属风行标志性的短车头了,再配上充满了时尚气息的采用纯黑色底罩的大尺寸前灯,令车身整体造型的运动感呼之欲出。从整体上看,风行菱智的线条简约流畅,车身的色彩朴实大方。值得注意的是,菱智还继承了三菱最为经典的1.7平方米环景五天窗设计,这一设计亮点提升了风行菱智的整体气质,使车上每位乘客一路都能与阳光、景色亲密接触,彰显出风行菱智尊贵舒适的商务本色。

风行菱智在高端版本车型内饰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航空包围内饰、360度旋转座椅、阳光全景五天窗、前后独立空调等,提供了充足的商务空间和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作为商务MPV中的佼佼者,风行菱智在很多细节上也下了很大功夫,诸如各部位的塑料件、方向盘,以及整个仪表台的各部件等细微之处,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做工方面都努力做到精益求精,竭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驾乘环境。对于那些注重质量和品质的中高端商务人士而言,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风行菱智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风行菱智作为一款商务用车,满足了客户对车辆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等多方面的要求。在保证产品质量品质的同时,价格方面可以说也是非常实惠。菱智的低油耗和高可靠性,以及杰出的人体工程学让其成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MPV。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