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淮安车市 »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2012-04-1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空间部分:

逸动的轴距达到了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比较出色的,乘坐空间有不错的表现。逸动的座椅采用浅米色皮质包裹,前排座椅的造型没有什么特点,整体乘坐较为舒适,包裹性还不错。全系没有配备电动座椅,在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算十分正常。而厂方提到这款座椅由CRH为逸动设计,也就是咱们国内的动车,不过对于这一点,没有办法为大家去验证。相比较为优异的前排座椅,后排座椅的设计就有些差强人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这个确实很纠结。因为目前的家用车已经很少再有车型的座椅不能放倒了,而且大多数都是4比6放到形式。还有那个固定的头枕不能调节。不过,为了弥补不能放倒的弊端,后中央扶手开了一个取物槽来弥补一下。扶手比较宽大,且配备了杯架,不足之处就是杯架没有盖板遮挡,和扶手下探的位置有些低,人性化方面还可做得更好一些。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逸动在储物空间表现的很实用,厂方宣传了30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储物槽和杯托在车内随处可见,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轻松找到放置随身物品的地方。储物空间方面感觉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完全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使用。不过也有几处遗憾,比如遮阳板上不仅没有照明灯,驾驶席侧更是连镜子也给省略了,另外车窗也只有司机一侧具备一键升降功能,不够方便。

后备箱拥有510L的容积,地板形状也比较规整,因此日常使用的实用性不言而喻,并且将后排中央扶手放倒后还可以直接连通后备箱,掏取行李或者从车内放一些隐私的物品都很方便。

编辑点评:长安正式启用了全新的“V”型乘用车标志。这次换标可以看做是长安力图转型的一个表现,而逸动正是这次转型的一步重要表现。这步“棋”下的好不好,将影响着长安未来发展。长安这次新车的推出真可谓华丽的转型,逸动是一款定位精准,以中国家庭为出发点而设计的家用车。在经济节油、车身造型设计、内饰精致感受、空间乘坐体验以及驾驶轻松舒适都有过硬的表现,家用车无需追求激情动力表现,油耗经济、驾驶舒适才是适应市场的做法。虽说这款车的细节设计我们还是能找出一些问题,但依然影响不了对于这款高水平自主车的好感。

淮安宁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销售热线:0517-88239111

淮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淮安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淮安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