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淮安车市 »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2012-04-1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内饰部分:

借助于长安日本工作室打造而来的精细化内饰令人眼前一亮,甚至会有种坐入合资品牌车型的错觉。上深下浅的素雅内饰配有银色点缀,富有层次感,无论设计、配色还是接缝做工都有着大厂风范。从方向盘到中控台,“U”字造型的装饰亮条就没有消失过,不过经过细微的调整后,它们并不会有重叠感。

三炮筒式仪表盘,很有运动气息,蓝配红的显示不仅时尚,而且十分清晰,也是很有科技感的设计。淡淡的蓝光通过炮筒式的装饰舒服的反应给驾驶员,效果令人满意,支持亮度调节,车速表下端是行车电脑,但只能显示平均油耗,无瞬时油耗功能略微遗憾。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方向盘使用了真皮包裹,造型比较中庸,不过配色和布局还是很有科技感,多功能区主要控制音响和车载电脑,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大小适中,转向力度均匀。逸动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一键启动设计,但钥匙孔处的背光灯,人性化考虑周全。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中控台借鉴了日产的风格,按键手感良好,宽大的键位不易按错,一扫过往自主品牌粗糙山寨的形象。旋钮的阻尼适中,并没有生涩感,也没有异响。多媒体综合系统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功能丰富,菜单目录结构合理,响应快速,界面清新无山寨感。下方的自动空调控制区造型立体,使用钢琴烤漆处理,细节足够精致,按键和旋钮布局合理,车身稳定系统功能关闭按键成为了这个区域的亮点所在,没记错的话这是长安品牌首款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这个功能足以成为这款车型的一大卖点了。

淮安宁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销售热线:0517-88239111

淮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淮安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淮安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