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淮安车市 »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2012-04-1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逸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过渡自然,一条笔直的腰线滑向车尾,后三角窗做了上扬处理。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有着由细到粗的变化,显得很有质感。16英寸十幅树枝型的轮毂造型显得比较中庸,轮胎规格为205/55R16,品牌为玛吉斯,性能一般,但却耐磨实用,符合逸动家用车的定位。刹车系统由美国天合TRW提供,前后四轮盘刹,并拥有HBA紧急辅助制动功能。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长安逸动EADO 淮安到店实拍 自主新精品

逸动以紧凑的短车尾造型收尾,体现出几分运动气质。轮廓分明的车身腰线延伸到尾灯组外壳上,棱线划开的上面白色下面红色的尾灯也同样有突出的棱线设计。尾箱轮廓的设计比老款志翔车型设计有大幅提升,与C柱的过度非常自然,略带鸭尾式的设计使尾部平面非常立体。倒车灯和反光板集成在一起布局在后保险杠上。

逸动将搭载长安名为BlueCore的1.6L发动机,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具有强劲的动力、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高NVH品质以及低排放等技术特点,同时特别针对亚洲人驾驶习惯,提升低转速加速性能。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工程师针对中国驾驶习惯加强了低扭表现,2000转时扭矩可达140N·m,让起步更为从容。对于这款长安全新打造的A级车型,其使用的是该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的悬挂系统,与其动力系统一样都是主打舒适和偏家用型。逸动的底盘悬架结构与北京现代悦动车型的十分相似,长安逸动在底盘上面借鉴合资品牌的成熟设计,这样可以缩短了研发周期,同时也避免了自行研发的技术风险。

淮安宁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销售热线:0517-88239111

淮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淮安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淮安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