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EO领衔 东风裕隆未来将发布四新车

近日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未来东风裕隆将会在国内发布四款新车,其中大7SUV 将在4月15日发布2.2T 两驱旗舰版车型北京车展上将会发布第二代CEO并在三季度上市,成都车展上则发布全新MPV车型,并在四季度上市。纳智捷5则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 

东风裕隆未来将要发布的四款车型 
车型名称 发布时间 上市时间
大7 SUV 2.2T两驱旗舰 - 4月15日
  第二代CEO 北京车展 三季度上市
 新MPV车型 成都车展 四季度上市
 纳智捷5 广州车展 今年底或明年初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7 SUV 2.2T 两驱旗舰型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2.0T AT

纳智捷大7 SUV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车型用四十万车型的配置冲击二三十万SUV车型的市场。 凭借2910mm的长轴超越同级别的所有产品,此次纳智捷大7SUV将新增2.2T两驱旗舰型,丰富了其产品线,大7SUV两驱旗舰型上市之后,缩小了原本的价格区间。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2.2T AT 前遮阳板打开

车型外观将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以及宝石黑。内饰配色分为两种,一种为黑色内装颜色,另一种为双色内装颜色。该车在4月15日上市,预计售价将会是25.28万元。

● 第二代CEO

东风裕隆

上图为第一代CEO

纳智捷二代CEO将会继续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设计理念,精选顶级Nappa皮革,打造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新车内部采用电子隔屏,让后座乘客真正享有独立专属氛围。

台湾版本的大7 MPV 

内嵌式的车用投影仪可连接后舱影音系统,可以实现PC、手机、车载电脑结合,除提供专属移动资讯、行程规划等主动服务外,还将SNS人际网络运用到终端,实现多向互动。充分体现豪华房车的设计理念,该车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

● 纳智捷Luxgen5

纳智捷5是裕隆全新研发的纳智捷5四门三厢轿车,在第19届台北汽车展推出,预计在今年5月台湾上市。纳智捷5的设计以之前推出的Neora概念车为蓝本,新车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配镀铬装饰条,前大灯融入LED灯组,车身线条极具动感。

内饰方面,纳智捷5配备了数字式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中控台上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合了THINK+信息娱乐控制系统,该系统为安卓操作系统,是裕隆汽车与HTC合作研发的成果,能够提供影音娱乐、车载电话、蓝牙接入、Facebook、收发电子邮件和导航等各种功能,充分展现了数字化轿车的特征。

纳智捷5将装备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最大扭矩为231Nm,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和最大扭矩为256N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将在年底的广州车展发布。

东风裕隆的车型一向是以配置高,做工优异为产品主打,未来发布的四款车型除了成都车展上市的神秘MPV以外,其他三款车型都已经有所耳闻,尽管现在纳智捷品牌的知名度还在提升阶段,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其丰富产品线与渠道之后,产品的特点会很容易被国内的消费者所接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