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英伦SX7领衔 吉利英伦“五龙”计划曝光

英伦SX7领衔 吉利英伦“五龙”计划曝光

2012-04-12 17:2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在实施战略转型以后,吉利汽车旗下的英伦汽车、全球鹰、帝豪品牌以全新的面貌,开始展现出全球化布局的新形象。作为三大子品牌中,最具个性的英伦汽车品牌,在今年将有多款新车以及新技术亮相。近日,吉利控股集团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2年英伦汽车将重磅推出五款新车,部分车型引入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分别覆盖从A0级、A级到SUV多个细分市场,简称为“五龙”计划。那么这“五龙”计划都包括那些车型呢?近日详细的英伦“五龙”计划单浮出水面。
英伦汽车VI、SI形象,将大幅提升其品牌形象
  

英伦SX7领衔 吉利英伦“五龙”计划曝光

在实施全球化战略转型,成功收购沃尔沃轿车后,吉利的产品也开始了由“技术吉利”向“品质吉利”的转型。近年来国内家庭用车观念已发生很大变化。消费者在选购新车时,更加注重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更加在意实用实惠的车型配置,更加看重高标准的安全呵护。车企唯有立足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才能造出好车,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英伦SX7领衔 吉利英伦“五龙”计划曝光

张洪岩表示,英伦汽车今年提出了“家庭关爱•日久弥馨”的年度传播推广主题,具体以“家庭”、“关爱”“幸福”的理念拉近消费者与英伦汽车之间的距离,并希望通过多款优秀新车型的上市,来满足消费者家庭用车的需要。“五龙计划”中的五款新车的推出是英伦汽车年度规划的体现,更是意在从根本上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家庭情感。
五龙之一:英伦首款SUV车型SX7
    SX7是英伦汽车品牌首款SUV,它具有非常个性的绅士范儿,定位于“城市性能型SUV”。SX7的造型由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操刀,外观与内饰大气、时尚,同时还具有安全性能领先、空间灵便自如、动力成熟经济等亮点。
  SX7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家庭生活新境界”,将面向爱挑战、不服输、强调个性和优越感、追求轻松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它在空间表现、安全配置上具有优势,同时还拥有全面均衡的表现,十分适合在城市及周边生活的消费者。
五龙之二:高人一档 英伦SC7 6AT
    SC7 6AT是SC7搭载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车型。该款变速箱来自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技术先进、成熟、稳定,它将是国内10万元以下A级车市场中,唯一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据悉,吉利希望将这种高端先进的自动变速箱带入到寻常百姓家里,未来也将会在所有A级车上搭载这个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SC7具有造型大气、空间实用、配置丰富等特点,而新推出的6AT车型将搭载DVVT发动机+DSI 6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将为消费者呈现换挡平顺、强劲省油的驾驶体验。SC7 6AT向消费者很好展示了吉利汽车在技术上的雄厚实力,以及对产品品质的更高追求。
    在技术层面,英伦SC7 6AT搭载的澳大利亚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更加成熟、稳定、更具有科技性,同时也是自主品牌的一大突破。
SC3:与时俱进 实用典范
    SC3是英伦汽车第一款A0级入门三厢家轿。它具备了时尚设计、实用空间、实在配置、成熟动力、周到安全等五大卖点,力图打造同级车中“与时俱进”的实用典范。
SC3的主要目标群体将是城市工薪阶层、农村新兴阶层等大众消费者,它的出现也将彻底颠覆人们对A0级入门车的认知和选择。SC3的推出,将给沉寂许久的A0级经济型家轿市场带来一缕新风。
SC6:家庭幸福新元素
    SC6是英伦汽车品牌针对A0家用三厢市场的力作,也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英伦汽车品牌的主力车型,它是一款具有优势配置的安心舒适家轿。它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性格开朗、精力充沛、有责任感、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家庭幸福感的年轻人。
    SC6拥有外形简约大气、内饰时尚潮流、空间宽适舒畅、安全稳固周密、配置领先舒适、动力成熟可靠等六大亮点。其安全配置全面(尤其是胎压监测与控制、儿童防护、防盗方面表现突出),在配置丰富程度和人性化程度上具有明显优势。
SC5-RV(β1.3T)
    SC5-RV最早于2010年11上市,是一款专为80后新生代年轻人群体全新开发的A0级两厢车。今年上市的SC5-RV 1.3T,则是吉利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作为吉利首款“T作品”,SC5-RV 1.3T同样不可小觑,其搭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些技术参数,在整个汽车行业,在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标机型方面都是极具优势的,具有排量小、动力强、燃油经济性出色的特点。
    由乔治亚罗操刀设计的SC5-RV,具有活力四射的造型风格、朝气跃动的活力座舱和以简驭繁的畅快性能。在造型、配置、空间、乘坐环境、安全防护、动力输出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感受。
    就英伦汽车自身而言,它的品牌内涵是底蕴、信赖、关爱,目标消费者主要以家庭用车为主,兼顾商务。外观上相对低调沉稳,在功能上人性化设置更多,更加注重百年的深厚设计工艺、更多考虑全体家庭成员的驾与乘多向需求。今年对于英伦汽车而言至关重要,除了有计划、分阶段的开展品牌推广和新产品上市路演,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还将致力于销售网络建设,为家庭型消费者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售后服务形式。
    不难看出,“五龙计划”是英伦汽车品牌多个产品线的强势动作,为吉利汽车的战略转型又迈出坚实一步。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6 地址: 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赤锡路266号

(编辑 南海龙)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