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领衔全球首发 上汽携三新车亮相车展

MG  MG SUV

4月11日,荣威950正式上市,荣威950的市场指导价为18.89-31.99万元。新车有2.0L、2.4L和3.0L三种排量共选择,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购买。会后,据网上车市编辑和上汽内部人士沟通获悉,上汽将携三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具体详情如下:

即将亮相的这三款车型,荣威占据了两款,其中,荣威550为中期改款车型,有望搭载全新动力;而纯电动车E50有望在今年年内实现量产;重量级车型要属MG-Icon,这款基于MG5底盘开发的全新SUV,但依据保持家族特征,北京车展全球首演。

全新跨界SUV MG-Icon 全球首发

MG  MG SUV

上汽集团全新跨界SUV概念车MG-Icon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MG-Icon的前脸和整体轮廓依然沿袭了MG家族的特征,这款小型SUV基于MG5和荣威350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该车定位以日产逍客作为竞争对手。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出,MG-Icon离地间隙明显增大,将具备SUV的良好越野通过性,总体设计带有跨界风格 ,预计一年内将在国内正式发布投产,北京车展上,答案即可揭晓。(另据MG内部人士介绍称,这款MG概念车区别于以往常规概念车的演化过程,而是非量产前的预热过程。此款车型有着更深远的意义,其代表着上海汽车MG品牌未来的新车型的设计理念和总体发展趋势,深刻理解这款车同样对我们理解未来的MG有着更深远的意义。)

纯电动车荣威E50年内量产

MG  MG SUV

上汽汽车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纯电动车荣威E50,其实是E1概念车的 量产版本,这款量产版本的纯电动车E50将在北京车展与我们见面,其将在上汽的临港基地投放生产,正式量产的时间是2012年10月28日,另外,汽油版本也将在未来推出。

MG  MG SUV

E50拥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其中在慢充模式下可以通过随车附带的插座连接家用220V电源即可,完全充满电需时大约8小时左右,最大续航里程为190公里,最高车速为13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5秒。

中期改款荣威550有望展出

MG  MG5

MG  MG5

根据产品的更新周期分析来看,上汽完全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荣威550已经接近中期改款的时期,因此今年新款车型的出现也成为了必然,北京车展有望亮相。外观上整体的轮廓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脸新造型的镀铬格栅得以保留后,重新设计的样式较以前更加的饱满大气,前大灯组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造型进行了拉皮设计,倒车灯进行了下移设计,另外还添加了LED元素。自主研发的DCT双离合技术将会将会取代现有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及换挡拨片同样将会出现。(谍照来自于Sina/souhu)

简评:上汽乘用车产品可谓颇丰,采用了MG和荣威的双品牌战略。区别于定位年轻运动的风格MG,荣威则是主打家用及商用级车型。这三款新车的预计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了上海汽车的产品阵容,23日,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序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