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950正式上市 售18.89-31.99万

上汽荣威950正式上市 售17.11-17.11万

今晚,在上海国际汽车城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一场以“阅尽科技、唯见信仰”为主题的“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发布盛典活动中,作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由中国自主打造而成的B+级别中高级轿车和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产品的旗舰车型荣威950正式揭开了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产品投放的序幕。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元出席了荣威950发布会,并指出“今晚即将发布的荣威950,是体现上汽先进制造水平的代表之作,是展示上汽自主研发能力的旗舰产品;它的发布标志着上汽自主品牌建设进入了‘产品质量、科技含量、品牌份量’三量同步提升的新阶段”。

活动中,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宣布荣威950正式发布;其覆盖2.0L、2.4L、3.0L三大主流排量的五款主力车型,并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消费者预订。 

阅尽科技,荣威950集成四大全球领先技术 

上汽荣威950正式上市 售17.11-17.11万 

作为“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旗舰产品”,荣威950首先在核心技术上取得全面突破,并以此领衔实践上汽集团第二阶段产品“战略平台全面升级、同步全球科技创新趋势”的研发创新思路。

依托上汽整合全球资源的卓越实力,通过“战略平台、技术共享”的方式,荣威950是在Global E全球领先战略平台上开发的“首席行政座驾”。在这个国际领先的B+级车型平台之上,荣威950创新集成“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CONTI 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以及“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等引领全球汽车核心技术变革趋势的四大全球领先技术。

上汽荣威950正式上市 售17.11-17.11万

动力总成方面,荣威950的2.4和3.0排量车型均采用引领全球发动机技术变革主流趋势的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可将发动机内的每一滴油转化成一亿颗微粒,在不降低功率扭矩的前提下,有效降低3%的油耗和25%的冷启动排放;与此同时,3.0L 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和最大扭矩296 Nm / 5600 rpm的澎湃动力,在强者如林的B+级中高端车型阵营中,也可堪称翘楚。

与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配对的是,荣威950采用新一代嵌入式控制模块的CONTI 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采用单一轴设计和高精度齿轮组,该变速箱拥有体积小、重量轻、噪音低、稳定性高、换挡流畅等众多优势。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使车长5米的荣威950在8.1秒内就完成0~100 km/h加速,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实现动力性能和节能排放的和谐统一。

电子技术领域,荣威950采用的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搭载了全球首创的四套车身控制单元,以低、中、高多频传输速度,控制发动机管理总线、底盘制动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车身安全系统,实现了最为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和对整车的全面实时监测;以使行驶途中的任何驾驶需求都可得到迅速高效的响应。

安全技术方面,荣威950以B+级车型的定位达到了行政级豪华车型的安全标准。荣威950在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的基础上,采用了最新的“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全面囊括ABS、EBD、TCS、CBC、VSC、MSR、EBA、HA、TPMS、EPS 等十大安全科技。尤值一提的是,荣威950在制造工艺上取得了全面突破。全车应用了全球最高强度精密制造工艺,有多达6800个焊点,高于一般车辆35%;车顶实现总长3260mm的连贯式激光焊接技术;整车运用了高达67%以上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屈服强度高达1250MPa。

唯见信仰,荣威950凝练中华文化、承载东方价值观 

作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由中国自主打造的B+级别中高级轿车,荣威950不仅以引领全球汽车核心技术变革趋势的四大全球领先科技,展现出上汽进军主流中高端市场的实力与能力;同时,荣威950将汽车工业科技和中华文化信仰相互融合,首次真正满足中国“社会实力中坚”人群在“使用价值”和“文化价值”双重意义上的中高级公商务用车需求,一举开创B+级别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新格局。

对此,在发布会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志鑫指出“荣威950,不只是一部首席座驾,更承载了东方文明的价值观;不只追逐尖端科技,更思索科技背后的世界;不只创造未来格局,更探求格局背后的人生要义。从西方智慧,到东方信仰,荣威950证明,在科技世界中,也有人性的关怀,也有从锋芒进取到遵从内心的社会责任”。

荣威950所对标的中国“社会实力中坚”,正是指遵循社会主流价值,坚守一份信仰,拥有强烈民族信念和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中流砥柱。他们是激情年代的理想主义者,不仅能够“海纳百川”而且收放随心、进退自如。他们是拥有国际视野的东方智者,当全球化成为一种趋势时,他们不会盲从,而是基于对东方智慧的探究,成就“东西合璧”的价值回归。作为一款品位格调和社会功能兼备的中高级公商务轿车,荣威950和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高度一致:澎湃中懂得点滴、宽阔中懂得分寸、稳重中懂得进退、静谧中懂得聆听、缜密中懂得无畏。荣威950从中国文化中追溯信仰原点、汲取价值精髓,致力于打造出充满民族智慧,真正属于中国“社会实力中坚”的“首席行政座驾”。

自2006年10月,荣威品牌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荣威750发布至今,上汽集团凝聚30年合资合作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性地集成全球优势资源,高起点打造而成“荣威”这一中国人拥有的国际汽车品牌。经过六年日新月异的建设,上汽迅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覆盖B级至A级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投放;又以具备“研发、制造、服务”三大优势的创新体系为第二代产品的到来夯实基础。

“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旗舰产品”荣威950,以融炼西方智慧和东方信仰的品牌升华,以集成四大全球领先技术、正面抗衡强势合资品牌的产品力,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引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率先进入B+级中高端市场。荣威950的发布,全面昭示着上汽自主创新的2.0时代由此开启。

具体配置详情请点击下图浏览:

上汽荣威950正式上市 售17.11-17.11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