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奥迪A8L优惠10万元以上 少量现车

东莞奥迪A8L优惠10万元以上 少量现车

2012-04-10 12:54: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奥迪A8L优惠10万元以上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1年2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广州正式宣布全新奥迪A8L上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奥迪A8L豪华版即可享受最低10万元优惠,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A8L 3.0TFSI Low quattro豪华型2011款 99.80万 89.80万 -10万 少量现车
A8L 3.0TFSI Low quattro豪华型 122.50万 112.50万 -10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奥迪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奥迪A8L豪华版即可享受最低10万元优惠,销售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奥迪(进口) 新奥迪A8L

新A8L的整车尺寸为5267mm1949mm/1462mm,而对于现款A8L来说,它的尺寸明显有所增加,新款A8L的轴距达到了3122mm。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优雅沉稳,设计简单大方。A8L的前脸较现款改变不大,前大灯算是一个亮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设计完全可以用炯炯有神来形容。“全天候车灯”都集成在大灯总成中。后尾设计有小阻流板更增色不少,让原来低调的尾部生动不少。车尾镀铬设计在A8L多处都有镀铬元素,后备箱空间适中。

新A8L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舒适,A8L的底盘进行了更新,轻质铝金属底盘结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右。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据悉,全新奥迪A8L全系车型配备了国内率先实现中文手写输入的MMI系统,此外,还有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全新奥迪A8L配备全新3.0L V6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增压器由发动机曲轴通过多楔带连接并驱动,使发动机在很低的转速就能够产生高增压值。罗茨鼓风机的机械增压器工作转速最高能够达到23000rpm,提供每小时1000kg的进气量。增压器增压末端与进气歧管之间的距离较之前的设计大幅缩短,热传递效率更高的双铝制水冷中间增压器将增压空气的高温,通过更短的距离,更迅速的降温,使3.0TFSI的油门响应更加迅速。

编辑点评:新奥迪A8L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在车身细节方面新A8L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运动元素。车身进行了整体系统轻量化,这样做更有利于节油。新款奥迪A8L轴距为3122mm, 新A8L车身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加。同级别车型中A8L虽然优势不明显,但是依靠奥迪品牌的号召力该车更适合稳重、成熟的商业精英选择。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