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英伦SC7 VS 一包香烟——你会选择谁

英伦SC7 VS 一包香烟——你会选择谁

2012-04-05 09:1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英伦SC7 VS 一包香烟——你会选择谁

【网上车市唐山讯】你相信一包香烟钱就可以搞定英伦SC7吗?怎样想的都觉得完全不可能,但在唐山万汇4S店并不是不可以实现的。我们年轻人每天可以拿出几十块钱购买香烟,一下子叫他拿出几万块钱购买汽车,绝对是不可能的,那就让万汇SC7为您购车出谋划策,贴心理财,实现零距离购车梦。

此次唐山万汇开展的“0利息 0手续费 英伦SC7开回家”贷款购车方案,就是针对这一消费理念,解决消费者资金周转的问题,提供“首付30% 0利息 0手续费”的大幅优惠,为有意愿购车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惊喜。 

英伦SC7 VS 一包香烟——你会选择谁

还有英伦SC7海景厂家与上海金融公司合作,做金融贷款业务,英伦SC7海景办理金融贷款业务只需首付20%,余款5年还清,月供不足千元,日供一包香烟钱,办理手续简单,客户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审批,提前圆你爱车梦。 

英伦SC7 VS 一包香烟——你会选择谁

唐山万汇英伦汽车第二季节油大赛活动大幕也即将拉开,让更多喜爱英伦SC7的车友通过自驾游的形式,在欣赏了祖国山水的同时,也感受瑞英伦SC7给您带来的惬意生活。目前报名现已开始,详情请垂询唐山万汇4S店,电话:2969100。

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49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编辑 王爱春)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