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改款550谍照曝光 搭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一代750MG5无疑是今年上汽最重要的车型,但这并不影响现款荣威550的改款计划。继之前网易汽车曾报道过荣威550的谍照之后,近日我们获得了改款荣威550的无伪谍照,进一步掀开这款车的神秘面纱,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上汽的中期改款车型。

新车亮点:中期改款/换装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尺寸:改款荣威55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8mm/1827mm/1483mm,轴距2705mm,在车身长度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荣威550的4624mm增加了24mm,但是轴距还是保持在2705mm。

新车外观:作为Facelift车型,新款550的改进重点在于车头:现款三条幅中网被新的设计所取代,熏黑底色的三横条中网与新近改款的荣威350相似,更贴近流行趋势。保险杠样式同样有所变化,向两边翘起的保险柜进气格栅较之前车型来得更加动感、流畅,长条形的雾灯样式也起到横向拉伸作用,让车头看起来更宽更平稳。

迎合中网的变化,大灯造型也有明显的改动。现款颇具争议的花生型大灯线条变得更加硬朗,造型上更容易让人接受。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增加了安全性能,而且刻意设计的灯光效果也将提升荣威550的造型美感。迎合前脸的变化,后视镜也换上了与MG5相同的款式,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与多数改款车型一致,新款荣威550还将提供多种样式的轮毂,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相对于前脸,尾部的变化要轻微许多。其中,尾灯的内部构造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突出流线型的发光体,另外,保险杠造型也稍有改变。新增的鲨鱼鳍天线实用且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这次曝光的是黑色内饰的测试车型,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预计为高配车型。新款550内饰变化整体较小,主要以细节调整:首先是新增的电子手刹和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原先传统的仪表盘改成更加动感的筒状结构,而中控台变化较小,各个区域边角过渡更为圆润,同时各个按钮也都加入了更多圆角设计。

新车动力:新款550还将沿用当前搭载的1.8L、1.8T两款发动机,不过将换装一台DC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款550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上市消息: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其售价应保持在现款水平,凭借新的双离合变速器,新的荣威550相当值得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