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来万汇选英伦SC7海景 最高钜惠16000元

来万汇选英伦SC7海景 最高钜惠16000元

2012-03-31 10:4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来万汇选英伦SC7海景 最高钜惠16000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时代在变,观念也在变。对于老百姓来说,勤勤俭俭、不懂享受的观念早已落伍。选择一款汽车,改变一种生活,寻找一种快乐,已成为很多人的共识。如今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在众多新车型面前,消费愿望也由价格转向品质。从这个角度来看,英伦SC7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并不让人意外。

从外形来看,英伦SC7更多的表达了一种沉稳、大气的风格,有种饱满的时代感和亲和力,在大众消费群中寻求一个最佳卖点。车身侧面从车头部一条直线贯穿到车尾,略微前倾,动感跃然而出。

既然是家庭用车,内饰空间便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打开英伦SC7的车门,暖色调的内饰透出家居的优雅气质,让人倍觉温馨。还有前排的很多细节,在营造小家的氛围上是费了不少的功夫。而在动力操控性能方面,这款中级车对于驾驶者的体贴完全不输于许多高档车。无论是家庭代步还是周末出行,它都是最好的选择。

来万汇选英伦SC7海景 最高钜惠16000元

而且,B级车标准的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不仅成就了英伦SC7大气、沉稳的外观,也成就了其游刃有余的内部空间。2602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时宽大的后排中央扶手即便是两个人的胳膊放上去也不会觉得拥挤。此外,560L的行李箱空间足以傲视同侪,可以储存更多物品。

车主们选择英伦SC7,主要是配置、车型性价比和安全性这三大因素。英伦SC7的配置丰富,价格在同级车中优势也十分明显,综合性能不错,且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这些都是选择英伦SC7的重要原因。

来万汇选英伦SC7海景 最高钜惠16000元

当然,说到家庭用车首选英伦SC7,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不得不提,就是它持续给力的优惠活动。近期,英伦汽车品牌推出“惠民攻势 无与伦比”促销活动。

英伦SC7是英伦汽车品牌重要的战略车型,在操控、动力、造型和安全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整车质量完全可以比肩合资品牌,但是价格要比后者低许多,再加上如此巨大的优惠幅度,无疑对消费者具有极强的诱惑力。

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49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内

(编辑 王爱春)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