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清远车市 »  中高端皮卡 访福迪汽车营销总经理何青

中高端皮卡 访福迪汽车营销总经理何青

2012-03-29 16:1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福迪2012年推中高端皮卡 访福迪汽车营销总经理何青

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汽车问题再度成为 “两会”中的热点讨论问题,其中自主品牌的发展更是热门议题之一。

近年来,合资品牌大举扩张并且不断蚕食自主品牌市场的现象越来越严重,随着以旧换新、购置税减免等政策的退出,自主品牌市场的萎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承担着汽车强国重任的自主品牌,如何在困境中突出重围?近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老牌自主品牌车企——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经理何青。

品质才是自主品牌的终极生存之道

“面对车市的寒冬、政策上的局限,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必须苦练内功,精益求精,把过硬的品质作为建立品牌和发展自身的突破口”。何青向记者介绍,福迪汽车主要生产SUV和皮卡车,其探索者系列SUV和小超人、雄狮系列皮卡在底盘、动力和操控性上都较市场上同类车型有突出的优势。

据了解,福迪还是国内最大的车身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其供应车身零部件的客户,不仅包括吉奥汽车、福田汽车这样的自主车企,也包括广汽日野、东风日产这样的合资企业。而长期与国际品牌的合作表明,福迪的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品质要求。

在谈到品质时,何青表示,长期以来,福迪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作为不断创新与开拓的一大动力,而“狠抓品质是我们生存的唯一法则”。

福迪2012年将推全新中高端皮卡

除了品质提升,将产品向中高端突破,也是自主品牌突围的机会所在,何青告诉记者,为了开发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福迪在车型的自主研发、发动机以及底盘技术上都有较大突破,今年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皮卡。

记者了解到,福迪现有的皮卡有小超人和雄狮两个系列,小超人是福迪最早推出的皮卡车型,主打经济实用,在市面上销售有10来年了,是经典款车型;雄狮皮卡是福迪继小超人后推出的大空间高品质皮卡,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在技术水平上都达到了同行先进水准;而今年将要推出的新款皮卡,是在更高技术平台基础上自主设计研发,定位在中高端的皮卡。何青表示,福迪将凭借这款皮卡冲击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

福迪新工厂规模宏大,将引进世界最先进设备

据介绍,福迪的整车生产历史可追溯到1988年,为了在技术上和规模上都有提升, 2011年,公司在预留的生产用地上,整体规划设计建造全新的冲、焊、电泳三大车间,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具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生产线,项目用地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在谈到新工厂时,何青说:“新工厂完工后,福迪公司将成为华南地区冲压实力最雄厚、冲压能力最强大、冲压技术最完备的冲压中心,整车产能将增加到15万辆,车身零部件产能增加至50万台套规模。”

采访最后,何青表示,面对合资品牌的不断下压,福迪汽车一直坚持从品质和技术上进行突破,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同时,也希望国家能从产业政策及配套环境方面给予企业方向上的引导和相应的支持,以提升“中国汽车”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