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引入中国 全新一代雅阁效果图曝光

本报讯 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本田展示了一款雅阁Coup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被当做是第九代雅阁的预演版。近日,海外媒体借鉴Coupe概念车,描绘出了第九代雅阁的效果图。

全新一代雅阁

全新一代雅阁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基本维持雅阁Coupe概念车所表达出来的一些设计理念,变得更为年轻动感。车身比例和整体轮廓仍然与现款雅阁相近。

关于此车的动力信息,官方还未发布。而雅阁Coupe概念车搭载了2.4升发动机,具有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同时,本田还提供了一款3.5升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器。此外,雅阁Coupe还引入了混合动力车型

与现款雅阁直接引入美版车型不同,将国产的第九代雅阁将是一款“中国特别版”。据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介绍,第九代雅阁将于2013年引入。这款车型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对前脸、尾部以及内饰进行升级改造。

意见
反馈